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API将移除广告组和关键词预测

虽然计划在6月废弃,但谷歌建议尽快更新您的应用程序。谷歌将废弃“关键词计划广告组预测”和“关键词计划关键词预测”功能。这一变更预计将在2023年6月1日生效。

生成预测指标请求的更改
从6月1日开始,“生成预测指标请求”将继续作为获取预测数据的方法。然而,“关键词计划广告组预测和关键词计划关键词预测”的组件将不再填充,而是返回空结果。“关键词计划广告系列预测”将继续保持功能并按照惯常方式返回。

更新您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依赖于“关键词计划广告组预测”或“关键词计划关键词预测”功能,那么您更新它们以适应即将到来的变更至关重要。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准备好处理这些组件的空响应。

建议和资源
谷歌鼓励您尽快开始更新您的应用程序,以确保无缝过渡。关于如何有效使用“关键词计划广告系列预测”的指南,您应参考谷歌广告API文档。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广告商或出版商在其应用程序中依赖这些功能,他们需要更新他们的系统以确保持续的功能。未能这样做可能导致他们的预测和广告性能管理出现中断或不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