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ense 自动广告的 5 项新更新

Google已对Auto ads设置面板进行更新,使其更容易区分不同的广告格式。有哪些新变化。Auto ads设置面板有五个新变化。

第一个变化涉及将格式分为两组,根据它们的行为进行分类。 “叠加格式”组包括锚定、小插图和边栏广告,这些广告可以放置在页面内容上而不影响其布局。 “页面内格式”组包括横幅和多路复用广告,这些广告根据页面的布局和内容插入到页面的区域中。以前称为“页面内广告”的格式现在被称为“横幅广告”,并且是“页面内格式”组的一部分。横幅广告和多路复用广告的控件现在是独立的,不需要在启用多路复用广告之前启用横幅广告。每种格式现在都有自己独特的图标,以便轻松识别。现在有一个广告库,显示每种格式的示例。

发布日期。这些更新将在您下一次访问Auto ads设置面板时可用。有关Auto ads设置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提供的链接。

更深入了解。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有关Auto ads的信息。

我们为什么关心。通过将它们分为两个不同的组,并为每种格式提供单独的控件,出版商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广告类型,而无需浏览复杂的设置。您可以使用自动广告设置来控制显示哪些自动广告格式、显示多少自动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