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将在 Bing 聊天中引入广告,转变无广告平台并为出版商提供新机会

微软近日宣布,将在 Bing 聊天中引入广告,并为出版商提供新机会。这个决定将有助于微软打破无广告平台的形象,并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广告投放渠道。

据悉,微软将在Bing聊天中引入广告,这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例如预订机票、查看天气、预订餐馆等。广告将在聊天过程中以自然的方式展示,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广告投放机会。Bing Chat 中的广告为出版商带来更多收入的主要方式有以下几点:

增加广告库存:Bing Chat 中引入广告后,将为出版商提供一个新的广告库存,使他们能够在微软广告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广告展示机会,从而增加广告收入。

提高广告效果:Bing Chat 中的广告将以自然的方式展示,不会打扰用户聊天体验,从而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为广告客户带来更好的广告效果。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选择在 Bing Chat 中投放广告,进而增加广告库存和广告收入。

精准定向广告:Bing Chat 作为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服务,可以根据用户的聊天内容和意图进行精准定向广告投放,从而提高广告展示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这将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选择在 Bing Chat 中投放广告,为出版商带来更多的收入。

此外,微软还将为出版商提供新机会,以帮助他们在微软的广告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多的收益。微软计划在 Microsoft Audience Network 中添加一个新的标签库,以帮助出版商更好地管理其广告库存,并通过 Microsoft Advertising 广告平台为广告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广告展示机会。总之,微软将在 Bing 聊天中引入广告,并为出版商提供新机会,这个决定将有助于微软打破无广告平台的形象,并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多的广告投放渠道。同时,微软还将为出版商提供更多的收益机会,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广告库存并提高广告展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