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什么是 Google 广告助公益?如何获得

Google广告助公益是Google为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提供的一种广告赞助计划。这个计划旨在为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提供更好的广告展示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事业,并获得更多的支持和资金。

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可以为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提供以下优势:

免费的广告资源:Google会为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提供免费的广告资源,包括谷歌搜索、YouTube等平台的广告展示。

高效的广告投放: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可以通过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和关键词选择,提高广告的展示效果和转化率。

数据分析和优化:Google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和优化来提高广告效果和投资回报率,帮助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更好地了解广告展示情况和用户反馈。

提高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通过Google广告助公益计划,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可以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事业和价值观,提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总之,Google广告助公益是一种为慈善组织和非盈利机构提供免费广告资源和优化服务的计划,帮助这些机构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事业和价值观,获得更多的支持和资金。Google Ads Grants是一项针对非盈利组织的慈善广告计划,为这些组织提供免费的在线广告服务。以下是获得Google Ads Grants的步骤:

检查资格:只有符合Google Ads Grants计划资格的非盈利组织才能申请。申请者必须是拥有合法501(c)(3)非盈利机构认证的组织。

创建Google账户:如果组织没有Google账户,需要先创建一个账户。如果已经拥有Google账户,需要使用该账户登陆Google for Nonprofits网站。

加入Google for Nonprofits:非盈利组织需要加入Google for Nonprofits,才能申请Google Ads Grants计划。加入Google for Nonprofits需要进行审核,需要提供一些组织信息和资料。申请Google Ads Grants:在成功加入Google for Nonprofits后,组织可以通过填写Google Ads Grants申请表格来申请该计划。申请表格需要填写一些组织信息,包括组织名称、联系人信息、广告目的等。

审核和批准:Google Ads Grants申请需要进行审核,审核时间通常在2周左右。如果申请被批准,组织将会获得每个月10000美元的广告费用,可以用于在Google搜索、YouTube等平台进行广告投放。

遵守政策规定:获得Google Ads Grants后,组织需要遵守Google的广告政策规定,确保广告内容符合Google的要求。

总之,获得Google Ads Grants需要非盈利组织先检查资格、创建Google账户、加入Google for Nonprofits、申请Google Ads Grants并进行审核和批准,最后遵守政策规定。成功获得Google Ads Grants后,组织可以利用免费的广告服务来宣传自己的事业,吸引更多的支持和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