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广雇用Google Ads专家的好处

谷歌推广是许多企业利用增加在线能见度的强大广告工具。然而,它也是一个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有效管理的复杂平台。这就是为什么企业需要考虑聘请Google Ads专家来帮助他们最大化广告活动并最终推动更多的收入的原因。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聘请Google Ads专家的五个原因。

什么是Google广告?

Google占全球所有搜索的80%以上,使其成为企业的强大工具。在设置在线广告预算时,谷歌海外推广提供了几个优势,包括关键字,人们用于找到您的产品的日期和时间以及竞争对手的信息。

任何管理自己的谷歌推广账户的人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有效地使用该平台。因此,谷歌推广专家可以帮助您简化整个过程,同时最大化您的收入。

雇用Google Ads专家的好处

节省时间

在您的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之前,需要比仅仅启动和运行Google AdWords广告活动更多的工作。进行关键字研究,创建广告,设置活动并启动活动需要大量的精力和能力。为了避免浪费您的广告预算,手动活动需要不断监控。通过解除您的这种责任,专家将使您可以集中精力于您的主要产出。

保持最新

数字广告领域不断发展,跟上最新的更新和趋势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 Google Ads专家具有保持这些变化并相应地调整您的广告活动的专业知识。这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将始终被优化以利用平台上最新的功能和机会。

提高广告效果

通过将广告支出定向投放在适当的位置,Google Ads专家使您的营销活动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在他们的帮助下,您可以更好地排名,同时在预算范围内。由于他们的广泛知识,专家知道何时停止,启用广告或改变重点,使您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完成任务。 Google AdWords专家可以在PPC领域中最擅长,为您节省大量资金。

分析数据

这两个竞争指标(广告排名和预算)仅代表Google为其广告平台客户提供的众多数据之一。然而,理解这些数据并将其用于优化您的活动可能是一个挑战。专家具有分析这些数据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的专业知识。例如,如果网页具有高跳出率,专家可能建议您检查页面速度以改善用户体验并降低跳出率。

提供专业知识

雇用Google Ads专家使您可以获得内部可能没有的专业知识。他们对平台有深入的了解,并可以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建议,以帮助您实现广告目标。他们还可以提供培训和支持,以帮助您充分利用该平台。

结语

确保您正确使用Google广告平台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采取主动措施,聘请谷歌推广专家,而不是试图自己弄清楚。如果您需要帮助为Ads帐户开发高效的活动,请查看谷歌代理商怀斯数字营销的Google Ads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