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领英广告被封号复审申请怎么样容易能过

有一些朋友在领英开户后,会遇到在LinkedIn上的广告账户被封禁。小编给大家一些建议,如何考虑以下几点来提高复审的通过率:

了解封禁原因:首先需要了解封禁账户的具体原因,是因为违反了LinkedIn的广告政策,还是因为账户存在安全问题。了解原因可以帮助你针对性地制定复审计划。

整理账户信息:在准备申请复审之前,需要确保账户信息已经完整填写,并且与你的实际情况一致。如果有需要更新的信息,及时进行修改。

改进广告内容:如果封禁是因为广告内容违反了LinkedIn的政策,需要重新审视广告内容,并进行必要的修改。在修改时,要遵循LinkedIn的广告政策,并避免使用诱饵式标题或文字,确保广告内容与产品或服务的真实情况一致。

提供补充证明:如果你认为账户被封禁是一个误解,你可以向LinkedIn提供相应的补充证明。例如,如果你发布的广告与LinkedIn的政策不符,但是符合当地的法律法规,可以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来支持自己的观点。

联系LinkedIn客服:如果你在复审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联系LinkedIn的客服来寻求帮助。客服可能会要求你提供相关的证据或信息,但是如果你提供的信息充分、准确,有可能会帮助你顺利通过复审。

总之,如果你的LinkedIn广告账户被封禁,需要及时采取措施来修复问题,以便在复审时能够顺利通过。同时,也要注意遵守LinkedIn的广告政策,确保你的广告内容符合规定,避免再次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