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冷门产品和热门产品做谷歌海外推广,哪个更简单?

在谷歌推广中,无论是推广冷门产品还是热门产品,都有其各自的挑战和难点。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它们的特点和推广难点:

推广冷门产品
对于冷门产品,由于它们的知名度不高,市场竞争度低,google推广起来相对较为容易。同时,由于受众相对较少,目标受众的选择和定位比较简单,可以通过精准的受众定向和关键词选择,快速锁定目标用户。但是,由于产品知名度较低,用户对它们的搜索量和需求量较少,需要通过更有针对性的广告策略和创意,吸引更多的目标受众,并提高转化率。另外,由于没有足够的数据支撑,优化广告投放策略的效果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推广热门产品
对于热门产品,由于它们的知名度高,市场竞争度大,google国外推广起来可能会比较困难。同时,由于目标受众广泛,需要进行更为精准的受众定位和关键词选择,以避免广告费用的浪费。此外,热门产品的竞争度较高,需要通过更加优质的广告创意和广告文案,才能吸引目标受众,并提高转化率。

但是,由于热门产品的知名度和搜索量较高,它们有足够的数据支撑,可以根据数据进行更为准确的优化和调整,以提高广告效果和转化率。因此,笔者认为在谷歌外国推广中,推广冷门产品和热门产品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广告策略,不同的产品需求和市场竞争度需要不同的受众定位、关键词选择、广告创意等,以提高广告效果和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