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要开设 Facebook Ads 广告账户,需要满足以下要求和注意事项:

要求:
1、必须有一个已验证的 Facebook 账户。
2、必须有一个有效的付款方式,例如信用卡或者 PayPal 账户。
3、如果是以公司名义注册广告账户,则必须提供公司的有效证件、税号等信息。
4、如果要推广敏感类别的产品或者服务,例如医疗、金融、政治等,则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需要建立Facebook主页,提供官网。

注意事项:
1、广告内容必须遵守 Facebook 的广告政策,例如不得含有欺诈、骚扰、诱导等内容。
2、广告主页和网站必须符合 Facebook 的社区准则,例如不得含有色情、暴力、仇恨言论等内容。
3、广告素材(例如图片、视频)必须符合 Facebook 的广告规范,例如尺寸、格式、内容等。
4、需要定期检查广告账户,确保广告投放正常,并及时更新付款方式、广告预算等信息。
5、建议对广告投放进行预算和时间限制,以控制广告费用和时效性。
6、建议使用 Facebook 的广告管理工具,例如 Ads Manager 或者 Business Manager,方便管理广告、分析数据等。

Facebook 的广告政策和规范可能随时变化,因此建议在广告投放前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和政策,确保广告内容符合要求,并避免账户被限制或者关闭。另外,Facebook 的广告政策和规范可能随时变化,因此建议在广告投放前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和政策,确保广告内容符合要求,并避免账户被限制或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