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新功能:账户级别负面关键词

Google Ads现在为全球的广告主提供账户级别的负面关键词功能,可以更好地确保品牌安全和适宜性,让广告主排除所有搜索和购物广告流量。广告主可以在账户设置页面更高效地管理负面关键词,节省时间并减少人为错误的机会。这一功能是让品牌更好地控制其广告投放的重要一步。

Google Ads联络人Ginny Marvin宣布,账户级别的负面关键词现已面向全球Google Ads广告主推出。这个功能是去年首次宣布的,并经过数月的测试。广告主可以添加关键词以排除所有搜索和购物广告系列的流量,以及Performance Max的搜索和购物部分,以实现更好的品牌安全和适宜性。广告主可以从账户设置页面访问此功能,以确保其广告系列与其品牌价值观和目标受众相符。

对于那些希望避免出现可能不适当或有损于声誉的情境的品牌来说,这尤其重要。除了品牌安全的好处之外,添加账户级别的负面关键词也使广告主的广告系列管理过程更加高效。与将负面关键词添加到各个广告系列不同,广告主可以在账户级别管理它们,节省时间并减少人为错误的机会。您不必再担心在多个广告系列中重复使用负面关键词或错过对品牌安全至关重要的关键词了。

此外,账户级别的负面关键词可以通过排除与广告不相关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提高广告定位的准确性,避免对广告系列性能产生不良影响。这可能会带来更高质量的流量和更好的投资回报率。Google Ads提供一系列现有的品牌适宜性控件,包括库存类型、数字内容标签、广告位排除和广告系列级别的负面关键词。Marvin补充说,Google Ads正在扩展账户级别的负面关键词以应对各种用例,并将很快有更多分享。这次推出对于让品牌更好地控制其广告投放并确保广告系列面向适当的受众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