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的“我的广告中心”为您看到的广告带来更多控制和自定义

谷歌将 CCI 的 1,337.76 千万卢比罚款视为“重大挫折”。 在 Google 的 YouTube、搜索和发现上看到的广告现在将更加个性化 消息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三点菜单直接从他们在 Google 上看到的广告访问我的广告中心。 谷歌表示,如果用户选择不接收个性化广告,他们仍然会看到不相关的广告。
谷歌现在允许用户过滤敏感广告,如赌博、怀孕、酒精、约会等。 Google开始推出其“我的广告中心”,该中心首次在Google I/O 2022上展示,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看到的广告,并选择完全不看到某些广告。在 Google 的YouTube、搜索和发现上看到的广告现在将更加方便。 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三点菜单直接从他们在 Google 上看到的广告访问“我的广告中心”,以查看更多他们感兴趣的主题和更少的他们不感兴趣的主题。 谷歌表示,如果用户选择不接收个性化广告,他们仍然会看到可能不太相关的广告。这使得“我的广告中心”成为用户选择的好选择。 “我们遵循一套核心隐私原则,指导我们收集和不收集哪些信息。我们绝不会将您的个人信息出售给任何人,也绝不会将您存储在 Gmail、照片和云端硬盘等应用中的内容用于广告目的。我们从不使用敏感信息来个性化广告——比如健康、种族、宗教或性取向。这简直是禁区。” 谷歌广告副总裁/总经理 Jerry Dischler 说。
谷歌甚至允许谷歌代理商帮助用户过滤敏感广告,如赌博、怀孕、酗酒、约会、育儿等等。 这家科技巨头还提到,用户可能还会看到使用谷歌服务进行广告的企业的广告。此外,所有登录了用户帐户的设备都将自动允许停用定制广告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