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已更新其不可用视频政策

科技巨头谷歌正在采取措施让谷歌广告政策对广告商更加透明。最近,该公司对其不可用视频政策进行了改革,这样广告商就可以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广告被拒绝的原因,并且可以对其进行修复。那些在产品或内容营销中使用谷歌广告的人可能经历过他们的广告被公司拒绝。这可能会以多种方式影响广告商,包括无法从原本可以帮助他们的广告中获得收入。他们分析广告出错的地方以及从发布广告到调查删除原因所花费的时间可能会影响广告方的整体效率。

新改革的不可用视频政策旨在通过提供适当的理由说明 Google 广告不允许他们使用其平台的原因来帮助他们。如果原始视频不再可用或视频状态从公开变为私有,则视频广告最终可能会被拒绝。直播视频状态或仅针对会员的视频广告。深入研究这 4 个原因,谷歌解释说,如果原始视频被错误或故意删除,广告商将用户从广告链接到该 YouTube 视频的链接将不再有效,因此广告将被拒绝. 要让被拒绝的广告重新播出,需要重新上传原始视频。谷歌可能会为谷歌广告授权不公开的视频,但私有状态可能会导致被拒绝。由于广告旨在针对广泛的用户,私人状态仅允许特定用户访问视频,因此公司不会允许它。视频本身的性质在决定是否批准广告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如果视频在现场首映中,则不允许观看,因为该视频不能被观众快进。但是,一旦直播结束,就可以作为视频广告使用。

最后,针对会员的广告仅以与受限受众身份的广告相同的方式运作。这意味着该广告并不适合所有人,这违反了视频政策,因此该广告被公司撤下或不接受。谷歌代理商了解广告的工作原理可以帮助用户和广告商有效地使用该平台,通过正确遵循指南来帮助他们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