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ISE数字营销:四种简单的方法来验证商业创意

WISE数字营销表示:“将建立业务的风险因素降至最低一直具有挑战性。这就是为什么用于测试您的想法的方法越多,启动它的风险就越小。在你决定这个想法不值得投资之前,先验证你的商业想法。”
今天分享四种简单的方法来验证商业创意并帮助您将创业时面临的风险降至最低。
调查
弄清楚你的目标受众是谁以及他们想要什么是验证你的想法的最简单、最便宜和最快的方法之一。通过创建在线调查,您可以提出所有有助于您更好地了解受众需求和支付意愿的问题。你也有机会寻求反馈,这有助于增强你的想法或重新评估它。只需创建一个 Google 表单或任何其他精美的调查工具(如 Survey Monkey),即可完成此验证。准备好调查后,就该开始将其付诸行动并收集客户的意见了。为了创建出色的调查,您需要使其适合移动设备,告知人们调查需要多长时间,保持简短,注意设计细节,尽量减少必填字段的数量,并避免询问您已有的信息。至于接触您的目标受众,您可以考虑向拥有目标受众的社交媒体影响者之一付费,以创建快速民意调查或要求人们填写调查以获得赠品。
谷歌关键词规划师
了解客户使用的最流行的词将帮助您起草内容。因此,您可以使用 Google 关键字,这是一个免费的强大工具,可帮助您查看每月在 Google 上发生的搜索次数以及用户正在使用的所有其他相关关键字。此外,Google 关键字可以帮助您根据用户搜索的内容为您的付费活动编写最佳副本。如果您可以看到您所销售的产品的搜索量非常高,那么这可以让您对您的产品充满信心。但是,请记住,高销量并不是唯一的成功指标,因为它取决于产品的性质。
Facebook 和 LinkedIn 广告
社交媒体平台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工具,用于过滤您的受众,您可以在其中发起在线活动。您需要做的就是在 LinkedIn 上创建一个新的 Facebook 页面或公司页面。品牌您的页面并根据您的品牌指南命名(如果有的话)。为您的广告系列创建一两个不错的创意媒体文件(视频或照片)。您还可以使用 GoDaddy Studio 在几分钟内创建专业广告、品牌内容和精彩故事。您还可以根据您的客户群创建有针对性的活动。最后,以尽可能少的预算运行 10 天的广告系列,然后分析结果以查看您的想法的进展情况。后来,当你开始从你的产品中获得收入时,
谷歌广告关键词
Google AdWords 是一种功能强大的工具,在某些情况下比 Facebook 或 LinkedIn 广告更昂贵。但是,它不能被社交媒体渠道广告取代,因为它可以让您以 100% 的意愿和购买心态将您的产品或服务放在积极寻求它的用户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