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让您的企业在谷歌上市

让您的企业在 Google 上上市并不像您想象的那么难。

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每天处理大约 85 亿次搜索。谷歌领先搜索引擎业务,占全球搜索引擎市场份额的 91.9%。鉴于此,企业希望 Google 用户看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不在 Google 上,您将错失大量潜在客户和收入!好消息——让您的公司在 Google 上上市相对简单。

在 Google 上列出您的业务的分步指南
第 1 步:创建一个 Google 帐户
Google 商家资料以前称为“我的商家”,是一种易于使用的工具,用于管理您的商家的在线形象。要创建您的企业资料,您首先需要一个 Google 帐户。如果您还没有,或者想为您的企业创建一个新帐户,请访问 Google 登录页面并选择“创建帐户”选项。

第 2 步:通过 Google 商家资料首页将您的商家添加到 Google
通过 Google 商家资料首页将您的商家添加到 Google
创建帐户后,请转到商家资料主页,然后单击“立即管理”标签。首先,输入您的业务名称和类别。键入时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您可以选择“使用此名称创建企业”。然后,为您的公司选择正确的类别,然后单击下一步。
虽然它是免费的,但它仅适用于与客户进行面对面接触的企业。例如,具有实体位置(如餐馆)或通过拜访客户(如顾问或管道工)提供服务的公司。

第 3 步:输入您公司的位置/服务区域和联系信息
输入贵公司的定位服务区域和联系方式
通过输入您所在位置的完整地址来添加您的营业地点。如果您的企业提供送货或家庭和办公室访问服务,您可以列出您服务的区域。如果您没有输入有效地址,Google 会要求您指定您所在的地区。然后,添加您的联系信息(即电话号码和当前网站地址)。
如果您没有提供公司地址,您将被要求提供您的个人邮寄地址以进行验证。

第 4 步:在 Google 上验证您的帐户
在 Google 上验证您的帐户
填写完所有必要信息后,您需要在 Google 上验证您的公司。Google 验证可确保您的业务合法且您提供的信息准确无误。Google 将通过多种方式向您发送验证码,包括电话、电子邮件、邮件和 Google Search Console。
请注意,您可能会被要求使用不止一种方法来验证您的帐户。此外,可用的方法取决于业务类别、公共信息、地理、营业时间等因素。
完成验证过程后,您需要等待 Google 审核并批准您的企业帐户。此过程最多可能需要 7 个工作日或更长时间,一旦您的商家信息获得批准,Google 会通知您。

您需要输入更多详细信息来自定义您的个人资料,例如营业时间、服务、消息传递渠道、业务描述和您的业务照片。Google 将为您提供价值 500 美元的免费广告积分。要兑换积分,您将被引导至另一个窗口,您必须在该窗口中回答有关您的企业在线状态和活动的一些提示。

下一步是什么?
完成验证过程后,您就可以充分利用 Google 的功能,包括 Google 地图和 Google Ads。您可以在您的帐户页面上管理您的业务资料,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有关您的业务的更多信息,例如照片、视频、徽标和经理。一定要添加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让潜在客户很好地了解您的业务是什么!

它还将向您展示 Google 收集的有关您的业务的见解,例如评论、消息和帖子。所有这些工具都可以帮助您更好地管理业务并吸引新客户。

因此,不要等待 Google 将您的业务信息添加到他们的列表中。您可以从今天开始。按照这些步骤操作,您的企业将开始出现在 Google 搜索中,从而为您提供有价值的新客户来源和查询。

注意:具体过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在每个页面上所做的选择以及您正在创建的业务页面的类型。

有任何Google开户困难欢迎致电咨询WISE数字营销:1596123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