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可以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提升您商店的网络形象

    在互联网时代,营销您的业务看起来与 20 年前大不相同。人们不再翻阅电话簿或依靠广告寻找商店。如今,当客户需要修理他们的车辆时,他们会上网,而您作为企业的目标是让自己尽可能容易找到。

    虽然建立您的商店的网络形象的想法听起来像是一项艰巨的努力,但您不需要聘请 SEO 专家来让您的商店在网上更加引人注目。您可以采取一些非常简单的步骤来产生巨大的影响。 

  1. 建立您的 Google 商家资料

    在在线搜索方面,谷歌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因此,当您试图提高在线知名度时,您需要迎合 Google 的搜索引擎。好消息是,Google 让您可以轻松使用 Google Business Profile。这项免费服务允许您输入客户正在寻找的所有关键信息,例如您的地址、您提供的服务、营业时间、电话号码和网站。谷歌的目标是帮助他们的用户尽快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所以你包含的信息越多,搜索引擎就越有可能推荐你的业务。

    当您输入此信息时,它还允许您的商店出现在 Google 的本地搜索中。这些是显示在您所在位置地图旁边的 Google 搜索顶部的搜索结果。因此,您不仅可以获得位于搜索结果顶部的好处,而且客户还可以看到您的企业在他们附近的位置。

  1. 定制您的元数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当您进行 Google 搜索并查看结果列表时,出现在蓝色标题和下方描述中的文本称为元数据。通过在 Web 构建器中编辑元数据的文本,您可以更改 Google 上的用户在搜索中看到您的业务的方式。 

    现在再次考虑 Google 的搜索引擎是如何工作的,它如何优先考虑哪些搜索结果出现在页面顶部,部分取决于网站的元数据与搜索中的关键字匹配的程度。位于谷歌搜索结果的顶部非常重要:超过 25% 的人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而低于它的人获得的点击量逐渐减少。第二个结果获得大约 15% 的点击,如果您不在前 5 个结果中,您将看到 5% 或更低的点击。那么,您会写什么来获得该列表的顶部?

    “为互联网搜索写作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写作,”Valvoline 数字分析高级经理 Kirk Etten 说。“你只能得到这么多字符,尤其是当有人在他们的手机上搜索时,所以你想有效地传达你的观点并确保它满足客户的需求。”

    要编写好的元描述,您需要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想想如果他们正在寻找您的服务并满足您的描述来满足这些需求,他们会用 Google 搜索什么。他们更有可能输入“我附近的换油”或“堪萨斯城轮胎店”,而不是“拥有卓越历史的家族拥有的汽车企业”。这并不意味着后者在您的网站上不重要,但是在创建元数据时,请坚持回答客户的直接问题:您是谁,您做什么,在哪里可以找到您,以及如何联系你。 

    如果您不知道要写什么,请输入这些常见搜索并查看您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他们出现在搜索的顶部这一事实意味着他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因此请从他们那里获得提示。如果您想检查关键字的效果,您可以使用 Google Search Console,这是另一种免费服务,可帮助您提高网站的知名度。

  1. 创建多个页面

    您的主页并不是您网站中唯一可以吸引潜在客户的部分。您可以通过创建具有满足用户搜索需求的精心编写的元描述的页面来最大化您在搜索结果中的存在。

    有多个位置?确保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页面,以便它可以在本地搜索中生成自己的结果。您是否有一家提供多种服务的商店?为每项服务设置一个页面可以让您的商店在搜索中排名靠前,无论您的潜在客户是在寻找“我附近的换油”、“我附近的刹车维修”还是“我附近的轮胎”。虽然这一步需要更多的努力,但如果你愿意花时间,它真的可以得到回报。

     “要吸引客户,重要的是不仅要做好工作,而且要确保可以找到它,”Etten 说。“通过开展这项工作并利用这些免费工具,您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