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用谷歌新功能更新其广告管理器

根据 Google Ad Manager 的最新更新,估计有 8 个更新和调整,其中包含与 Google Analytics 4 (GA4) 的连接、改进的定价等等。除此之外,Google 还提供了 4 项即将推出的最新 Ad Manager 改进的详细信息。根据最近的出版物,所有更新或更改都在一组发行说明中以详细格式进行了解释。以下是本周分享的有关 Google Ad Manager 的所有内容的规范。除此之外,还可以预览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

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有哪些新变化?
以下是 Google Ad Manager 中提供的以下增强功能:
PPID TTL 延长:增加了大约 90 到 180 天。发布者提供的标识符 (PPID) 的生存时间 (TTL)。
优化定价:为了反映库存的价值,提高了拍卖底价。
Facebook 品牌重塑:在 Ad Manager 中将“Facebook”替换为“Meta”以匹配公司的品牌。
屏蔽广告体验:已将屏蔽“允许视频广告”替换为“屏蔽非插播视频广告”。
供应链对象完成:对于 (MCM) 管理库存发布商,Google 已将供应链对象标记为完成。
Google Analytics:GA4 与 Google Ad Manager 的网络数据集成现在处于公开测试阶段。
拒标原因:在报告和数据传输中,“拒标原因”被赋予了更多的粒度。
用于广告的 WebView API:现在可用于帮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利用 WebView 内容的货币化潜力。
谷歌广告管理系统升级

Google Ad Manager 的用户应该期待以下升级即将推出:

Active View 衡量:对于 Ad Manager 中的移动应用展示广告资源,该状态正在从专有的可见性衡量技术转变为利用 Open Measurement (OM) SDK。
App-ads.txt:对于联网电视 (CTV) 广告资源,买家将很快开始执行互动广告局 (IAB) 的广告资源透明度标准 app-ads.txt。
查询迁移:Google 正在将查询从已弃用的“Ad Exchange 历史”报告类型转换为“历史”报告类型。

Google Ad Manager 现在可以期待 Google 很快推出更新 -Active View 衡量:此次更新是关于从专有的可见性衡量技术转换为继续从开放衡量 (OM) SDK 的操作开始在 Ad Manager 中用于移动应用展示广告资源的操作。
App-ads.txt:很快,买家必须执行互动广告局 (IAB) 的库存透明度标准,app-ads.txt 用于联网电视 (CTV) 库存。

查询迁移:历史报表类型正在接管以前由“Ad Exchange 历史”处理的查询。这个分配也是由谷歌完成的。

关于 Google 广告管理系统
Google Ad Manager (GAM) 是一个广告管理发布商平台,专门用于简化广告投放,以及报告和获利等附加功能。DFP 广告管理系统和 DFP 广告交易系统的结合使这成为可能。简而言之,现在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访问 DFP 和 AdX 特征。列出的一些特征是:
在 DFP 中创建、更新和投放订单项
管理销售、发送直接交易邀请并接受广告订单
在一处管理 Web、移动和应用程序库存
包含 AdSense 和 AdX 以竞争展示次数
遵守最新的隐私规范,如 GDPR、CCPA 等
在 Google Ad Manager 的帮助下,发布商可以拥有一个管理平台,用于管理所有现有广告资源(网络和应用)以及在其上运行的各种程序化交易(直接交易和竞价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