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优化:如何确保吸引更多点击的更高广告排名

当您投放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时,请注意您的广告排名。Google 的广告预览和诊断工具将显示给定广告有资格在搜索结果页上显示的位置。这称为广告排名,这将影响有多少用户看到以及点击广告。搜索广告显示在 Google 搜索结果页面的特定区域。过去,谷歌将它们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底部和右侧。然而,谷歌不再在右侧显示搜索广告。由于可用展示位置较少,您需要优化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以获得更高的广告排名。以下是一些方法:

提高你的出价
获得更高广告排名的最简单方法是提高出价。出价是您愿意为每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Google Ads 不会向广告客户收取固定费用。相反,它允许广告商对点击进行出价。您可以为点击支付更少的费用,但您支付的费用绝不会超过您的出价所代表的金额。
提高出价通常会导致更高的广告排名。出价是 Google 用来计算广告排名的主要因素之一。如果您对某个关键字的出价高于以同一关键字为目标的所有其他广告客户,则您可以获得较高的广告排名。事实上,您的广告可能会显示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的第一个付费展示位置。

定位更长的关键字
关键字的长度会影响您的广告排名。创建广告组时,您必须至少输入一个关键字。Google 只会向搜索您指定关键字的用户投放您的广告。您必须为这些关键字输入出价。

拥抱悲剧如何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定位更长的关键字通常会导致更高的广告排名。一般来说,由于搜索量大,广告商更有可能定位短关键字而不是长关键字。虽然短关键字能覆盖更多用户,但它们比长关键字更具竞争性。通过定位后一种类型的关键字,您可能会遇到较少的广告竞争,这可以间接导致更高的广告排名。

提高着陆页相关性
提高目标网页的相关性可以帮助您获得更高的广告排名。着陆页是您的广告链接到的目标页面。每个广告都必须链接到一个着陆页。链接到相关着陆页的广告比链接到不相关着陆页的广告更有可能获得较高的广告排名。着陆页相关性是 质量得分因素,质量得分会影响广告排名。您可以通过将此指标作为新列添加到关键字页面来查看质量得分。为了提高相关性,请确保您的目标网页与您的广告副本相匹配。旨在创建从广告到着陆页的无缝过渡。当用户点击您的某个广告时,他们会期望看到与该广告相关的内容。确保目标网页与广告副本相匹配将促进更顺畅的过渡和更高的质量得分。

改善着陆页体验
除了着陆页相关性之外,着陆页体验也是一个质量得分因素,会影响您的广告排名。究竟什么是着陆页体验?用户可以轻松导航并与登录页面进行交互。即使着陆页是相关的,它的用户体验也可能很差。作为质量得分因素,着陆页体验会影响广告排名。用户体验差的登陆页面的广告排名可能低于其对应页面。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善登录页面的体验。例如,减少着陆页的平均加载时间将改善其体验。加载时间过长会造成糟糕的用户体验。如果登录页面太慢,一些用户甚至可能会放弃登录页面。通过减少登录页面的加载时间,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导航并与之交互。从登录页面中删除混乱也将改善其体验。无论是登录页面还是有机网页,杂乱的设计都会分散注意力。它将转移用户对主要内容的注意力。如果登录页面的设计杂乱无章,请通过用空白替换不必要的元素来清理它。

使用扩展
您可以使用附加信息来确保更高的广告排名。在 Google Ads 中, 附加信息是一种广告功能,可通过附加信息或内容来扩展文字广告。您不需要使用它们。相反,扩展是可选的。使用附加信息通常会导致更高的广告排名。他们不会删除或替换您广告中的任何默认副本。您的广告仍会有标题和说明。扩展只是向它们添加新的信息或内容。您可以使用附加链接在广告中添加最多四个附加链接,也可以使用附加宣传信息在广告中添加促销宣​​传信息。扩展很容易使用。登录到您的帐户后,您应该会看到“广告和附加信息”的下拉菜单。在您的帐户中单击此菜单,然后从可用选项中选择“扩展程序”。然后,您可以选择您希望使用的扩展类型。

请记住,扩展可以在不同的级别上使用。您可以在帐户级别使用它们,这意味着它们会影响您的所有广告。或者,您可以在广告系列级别使用附加信息。广告系列级附加信息只会影响指定广告系列中的广告。您还可以在广告组级别使用附加信息。当然,广告组级附加信息只会影响指定广告组中的广告。请记住,广告排名是实时计算的。每次有资格向用户投放广告时,Google 都会计算其广告排名。但是,对于始终保持较高的广告排名,您可以提高出价、定位更长的关键字、提高目标网页的相关性和体验,以及使用附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