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更新目标要求政策

Google Ads 将于 2022 年 3 月更新其目的地要求政策,以提高广告客户的清晰度。所做的更改不会影响当前的政策。目的地政策的变更将于 2022 年 3 月 21 日正式生效。如果您不清楚 Google 过去为何拒登您的广告,那么这些更改应该会让您受益。

有什么变化?
当 Google 拒登广告时,并不总是清楚广告被拒登的原因,或者这对广告商的其他广告系列意味着什么。Google 更新目的地政策的主要目的是提供明确的示例和更新的不批准语言。政策变化包括:澄清“原创内容不足”政策的指导方针
引入新的“目的地不可访问”政策,更新“Destination not working”政策中的示例
原创内容不足
第一个更改将在“原始内容不足”政策范围内。更具体地说,包含“正在建设中的网站”在内的错误消息的网站将被归类到此不足政策中。以前,这些错误消息与“Destination Not Working”策略相对应。现在,将收到此错误消息的目的地包括:停放域名、仅用于保留网址的网站(没有内容)、显示“即将推出”或“建设中”消息的网站。下面是 Google Ads 将使用的更新语言示例。

目的地不可访问
第二次更新是来自 Google 的一项新的独立政策。此策略称为“目的地不可访问”,属于访问限制要求。谷歌引入了新的目的地政策。图片来源:Support.google.com,2022 年 2 月例如,如果您的网站显示“停机维护”消息,您就会从 Google Ads 收到此错误消息。

您会收到 Google 拒绝的其他示例包括:
在目标位置显示基于位置的访问限制消息的站点、显示与目标位置的访问限制相关的其他消息的站点、例如“您无权查看此页面”,目的地不工作。最后,Google 在展示“Destination Not Working”政策时正在更新其示例。此次更新的原因是为了提高广告商的透明度和清晰度。

Google 围绕此政策的更新语言将显示如下:
如果您的站点包含“http”或服务器错误代码将收到此消息。此外,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您可能会面临被拒批的风险:您的网站返回身份验证错误,您的网站无法在常见的浏览器或设备上运行

谷歌代理商为什么要关心?
随着 Google 在拒登方面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清晰度,您将能够更快地对广告进行问题排查。您越快发现拒登问题,您的广告就会越快恢复正常投放。这些政策更新将于 2022 年 3 月 21 日生效。您需要确保您的网站及其可访问性处于良好状态以避免这些不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