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目的地不匹配:广告商报告另一个潜在的 Google Ads 故障

谷歌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对其进行了调查,但随着网络周的临近,让客户了解这一问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许多广告客户报告说,Google Ads 中的“目标不匹配”广告被拒登,这可能是故障的结果。“我有五个客户受到影响;大多数广告不再被拒登(尽管一个帐户仍有一些)。在其他四个中,三个有符合(有限)目的地不匹配的广告,” JumpFly 的搜索策略总监 Nikki Kuhlman说,他首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谷歌广告产品联络员 Ginny Marvin表示,谷歌广告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更新: Google Ads 现在会在“帮助”部分显示通知。“由于目标不匹配的广告被拒登,我们目前的交易量有所增加。我们目前没有解决方法,但这是一个影响多个广告商的已知问题,我们的技术团队正在研究尽快解决此问题的解决方案。如果您的帐户遇到同样的问题,请放心,即使您没有提交支持票,它也会得到解决,”通知中写道。几位 PPC 专业人士也遇到了同样的反对意见。在 Kuhlman 分享了这个问题之后,其他 PPC 从业者评论说他们也注意到了同样的反对意见。“确认。我们刚刚收到了 1,000 人的反对意见,”Andrew Kachel评论道。而且,正如 Shaun Maharaj 所指出的,通知中的空白字段(如下所示)可能表明 Google 端的某些内容无法正常工作。一位专业人士克里斯蒂安·里奥斯 (Christian Rios)表示,他现在看到针对“多年未触及”的广告的目的地不匹配遭到拒绝。

一个接一个的故障?似乎还有另一个 Google Ads 问题正在发生:自 10 月中旬以来,一些广告客户报告说他们收到错误消息,称他们的广告由于位置定位问题而没有展示。据称,谷歌代表告诉一位广告商,该错误现已修复,但许多人仍在报告该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是否相关。PPC 专业人员正在测试解决方案。“查看帐户设置 > 跟踪,看看跟踪模板字段中是否有任何内容,”Mark Bissoni建议,“可能是这个。删除它并上诉。”如果您也遇到了目的地不匹配的拒批,但规模比其他 PPC 专业人士描述的要小得多,那么您的拒批可能不是由于错误。如果您怀疑是这种情况,您可以转到 Google 的广告政策帮助页面,获取有关如何解决目标不匹配问题的指导。

为什么我们关心
“昨晚我有一个客户在 Facebook 上给我发消息,因为她吓坏了,”库尔曼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她也是受影响最大的——她有大约 500 个广告被拒登。” 如果您突然遇到广泛的目的地不匹配拒批,这可能是由于 Google 方面的问题。通知您的客户其他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并且 Google 已经意识到并进行调查可能会减轻他们的担忧。出于报告目的,记录不批准情况也很重要。我们正在迅速接近假日购物季的高峰期。希望谷歌能够让事情正常运行,或者解释问题,以便广告商可以自己解决它,然后它开始影响品牌可能计划的任何网络周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