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的 Google Ads 预算报告跟踪每日广告系列支出

Google Ads 推出了一种新的预算报告,旨在帮助广告客户了解他们的每日和每月支出行为。广告商当前的一个痛点是能够弄清楚他们的活动预算是如何每天花费的。Google Ads 中的新报告旨在解决这一问题,同时还强调广告系列的效果如何受到过去预算变化的影响。“您的预算报告可以深入了解您的支出如何受到预算的影响,以及您整个月的每日支出明细。如果您在月中更改平均每日预算,预算报告可以显示该更改对您的支出和每月最高支出的影响。在报告中,您还可以预测到月底您可能会在 Google Ads 上花费多少。

Google Ads 预算报告直观地显示了以下数据集:
每日支出:在广告更有可能获得点击和转化的日子里,平均每日预算可能高达两倍。
每月支出限额:不会超过您的平均每日预算乘以当月的天数。
每月支出预测:包括迄今为止的成本和期间所做的任何预算更改。
如何访问 Google Ads 预算报告
要访问预算报告,您首先需要有一个日期范围包括当月的广告系列。

如果满足该要求,您可以从 Google Ads 的各个位置获取预算报告。例如,当您查看“广告系列”页面时,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广告系列的预算上,然后单击“查看预算报告”以访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