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在文字广告中测试网站图标

谷歌已经确认了一项小型实验,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识别广告商——通过在 URL 中包含他们的网站图标。谷歌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小型实验,在文字广告的 URL 旁边添加网站图标。Burk Digital Factor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rcy Burk 想知道他所看到的是否是新的。这是他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他在 Google 搜索结果页面上发现的屏幕截图。

乍一看,它看起来像一个披萨表情符号。尽管表情符号被列为“无效或不受支持的字符”,但根据Google 的广告政策帮助文档,近年来它们在广告 URL 中多次被发现。在线食品订购和配送平台 Uber Eats 是如何设法在其 Google 广告中获得披萨表情符号的?特别是考虑到正下方的广告有一个通用的网站图标?好吧,现在我们知道了。因为 Burk 收到了Google 广告产品联络员 Ginny Marvin 的回复。它不是一个表情符号——它是一个网站图标。马文证实,伯克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是对广告商进行的一项小型持续测试的一部分。根据马文的说法:“这是一系列小型实验的一部分,旨在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识别与给定查询可能会看到的搜索广告相关的品牌或广告商。”

为什么我们关心
正如 Marvin 所指出的,这是一种有趣的使用视觉元素来吸引搜索者眼球的方法。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看看它是否会在未来可供更多甚至所有 Google Ads 广告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