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您可以在多大程度上信任 Google Ads 中的推荐?

了解如何处理 Google Ads 中不同类型的建议,以及您应该忽略还是接受它们。您几乎无法在 Google Ads 中走一分钟而不看到摆在您面前的建议。概览屏幕将它们显示在一个高度可见的框中。通知铃会变成红色,提醒您有几条建议在等待。建议的预算增加显示在“广告系列”部分顶部的图表旁边。您可以单击一个按钮来应用更新的金额并立即花费更多。那么,Google 为广告商提供的这些建议有多大帮助呢?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推荐的类型,以及它们与对性能很重要的指标的关联程度。

建议概述
首先,Google 关于推荐价值的主张是什么?官方支持页面说:“推荐可以向您介绍新的相关功能,通过改进出价、关键字和广告来帮助您从预算中获得更多收益,并有助于提高广告系列的整体效果和效率。”如果您与 Google 官方代表合作,他们会花大量时间谈论优化得分。在 Google 眼中,此分数衡量您的帐户遵循最佳设置实践的程度。总体而言,推荐与优化得分直接相关,Google 会为您提供一个确切的百分比,即您接受的每条推荐都会增加得分。

Google Ads 推荐的类型
虽然出现的具体建议因帐户和正在运行的活动类型而异,但有几种常见类型的建议往往会出现。让我们在这里考虑一些常见的。

1. 预算
当广告系列受到预算限制时,Google 通常会建议提高每日预算上限,以确保广告全天展示。这个建议的危险之处在于,只需单击一下,您就可以显着提高预算。例如,其中一个帐户建议您将 75 美元/天的广告系列预算提高到 690 美元/天。这将导致该单一广告系列的每月支出从 2,250 美元增加到 20,700 美元。无论是为客户管理账户还是为他们自己的企业管理账户,大多数 PPC 经理都有一定程度的预算限制,并且在未经上级批准的情况下不能随意大幅增加预算。增加预算建议有助于揭示广告系列的覆盖面有限这一事实。它可以帮助您逐步增加预算(如果性能良好)。但即时、指数级的预算增加不太可能是大多数客户的理想途径。

商业级自由职业者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寻找和与 Fiverr Business 自由职业者合作的所有信息。

2.冲突的否定关键字
这个建议是我通常认为有用的。如果您不小心添加了任何会阻止当前关键字显示的否定关键字,Google 会警告您并允许您一键删除冲突的否定关键字。此外,如果您想排除某些字词但忘记暂停包含这些字词的关键字,这也有助于标记您不打算激活的关键字。在自动应用之前,您仍然应该花时间仔细检查冲突列表。

3. 新关键词
Google 会定期为您的广告系列添加新关键字的想法。您应该始终仔细查看这些列表,而不是盲目地单击一下就添加它们。我发现关键字提示的范围可以从少数相关查询到极其广泛且不相关的关键字主题。例如,一个推广会计服务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看到了“如何找到雇主识别号”等短语被推荐出价。

4.添加扩展
Google 会经常建议添加不适用于帐户的扩展程序。某些扩展程序通常可以全面应用,例如附加链接和标注。然而,并非所有的扩展都可能与每家公司相关。例如,SaaS 产品可能更愿意通过登录页面上的注册流程向人们发送信息,而不是为点击电话付费。即使您不一定能立即想出一种方法来整合某个广告附加信息,也要对有助于提高广告知名度的潜在选项保持创意。例如,管道公司可能不会立即作为图像扩展应用程序出现在脑海中,但结合车辆图像甚至工作人员的照片可以帮助在视觉上吸引人们对搜索广告的注意力。

5. 添加细分受众群
这些建议有时是我认为有用的另一个领域,因为数据往往基于当前正在参与广告并访问您的网站的实际受众。但是,在应用所有内容之前,您仍应花时间仔细查看选项,因为并非所有受众都可能与您的品牌相关。

6. 包括搜索合作伙伴
搜索合作伙伴的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具体取决于帐户,有时即使 CPA 效率很高,潜在客户质量也可能会降低。如果您基于潜在客户相关或预算原因排除了搜索合作伙伴,则可以忽略此建议。

7. 改进响应式搜索广告
该建议将浮出水面,建议添加更多标题/描述或更接近关键字的定制副本。这个领域也是一个复杂的领域,因为 RSA 的广告强度指标不一定与良好的转化效果相关。但是,Optmyzr 的一项研究表明,广告强度与获取更多可用印象相关,因此考虑这些建议可能有助于提高整体覆盖率。

对建议的思考
让我们回到文章标题中的问题。您可以在多大程度上信任 Google Ads 中的建议?首先,建议显然与 Google 对最佳做法的看法相关,这可能与实际实现您帐户最终目标的方法无关。例如,企业使用 Google Ads 的最终目标可能是提供转化为销售的合格潜在客户,通过他们的网站销售电子商务产品,或者让用户购买应用程序。增加转化量但只会导致较低质量潜在客户的建议可能无益。最好在实验广告系列中测试出价策略调整建议,而不是立即切换策略。例如,您可以将 50% 的流量分配给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的广告系列,而将 50% 的流量分配给原始每次点击费用手动广告系列。接下来,根据您的业务,一些建议可能或多或少与您相关。仔细考虑应用每一项的含义,以及帮助或伤害您的帐户的可能性。当您已经受到完全匹配和词组匹配关键字的预算限制时,添加广泛匹配关键字可能无济于事,但如果您有预算,您可能会发现广泛匹配有助于发现新查询。简而言之,Google 的建议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指导,不应在未经审查的情况下完全忽略。但不要依赖它们作为优化帐户的最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