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 Facebook 上创造更多潜在客户的技巧

Facebook仍然是世界上拥有更多用户资产的社交网络,使其成为最有可能为公司带来流量和利润的空间之一。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不能忽视 facebook 上的领先创造,它可以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也可以提高在线商店的销售额。
然而,挤压这个平台并不总是容易的,以帮助那些想在 facebook 上获得更多线索的公司。以下是一些建议:
Facebook 领先广告: 在 Facebook 上产生领先非常简单,主要是因为该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专门为领先一代设计的广告。这些类型的广告创建一个表单,用户填写,并自动生成一个领先,因为他们与我们的客户关系管理集成。它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广告直接针对正确的受众,这有利于抓住线索。
Facebook 页面: Facebook 页面提供了一个创建“呼叫行动”按钮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创建一个 CTA,它允许我们自动捕获更多的线索。
Facebook 呼吁行动广告: 这种类型的广告允许我们在 Facebook 页面上推广 CTA 按钮。同样,这是一个广告,将吸引只有正确的领导,因为它将针对正确的观众。
提高互动性: Facebook 有很多工具可以让页面互动。你可以聊天,也可以评论,可以进行直播,比赛,特别内容,调查,还可以在你的策略中添加视频。
Messenger Bot: 如果我们想要改善页面的交互性,没有什么工具比聊天机器人更好了。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些机器人将回答用户在我们页面上提出的问题。聊天机器人可以驱动 Facebook 的流量到一个网站或销售页面,以及产生更多的品牌知名度,改善你的客户服务系统,并产生线索。
推广铅磁铁: 铅磁铁是获得铅的最好方法之一。如果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创建了一个很好的引导磁铁,我们也应该在 Facebook 上分享它,这样页面的追随者和平台上的流量就可以下载它并产生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