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利用谷歌广告赚钱

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有一个网站,一个博客,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存在,谷歌有一种方法来赚钱。它叫做 Google AdSense,这是一个试图让每个人都成为财务赢家的程序: 广告商通过 AdWords 程序获得新的客户或销售额,谷歌获得为这些广告服务的资金,当人们点击这些广告时,你就会得到钱。
利用互联网搜索技术,谷歌将提供与网页特定内容相关的广告。例如,如果有人在一个网页上报道最新的高尔夫球赛,谷歌将提供高尔夫球杆或高尔夫球服装的广告。如果你拥有这个网站,每次有人点击这些广告,你就会得到报酬。这通常被称为每次点击成本(CPC)广告。
主要好处
你甚至可能不再注意横幅广告了。作为一个精通互联网的社会,我们已经学会了过滤它们。也有横幅过滤软件可用,因为横幅广告可以非常恼人,这可能会损害你的网站读者。然而,Google AdSense 是不同的,因为广告比大型横幅广告侵扰性小,而且内容与网页特别相关,因此影响更大。
从谷歌广告中也可以获得健康的生活。有了正确的流量、内容和用户组合,你每个月都可以赚到数千美元。你不能指望把谷歌广告扔到你的网站上,坐下来,放松,看着钱滚滚而来。事情不是这样的。就像商业中的任何事情一样,你需要投入时间才能获得可以依赖的回报。
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你现在的博客或网站每个月都有10万访问者,那么每年就有超过100万的访问量。考虑一下这与潜在的广告收入之间的关系:
你有100,000个广告印象(观点)。
你的点击率为1% ,这是标准点进率。
100,000的1% 是1,000。
如果广告的 CPC 是0.01美元,你就赚了10美元。
如果广告的 CPC 是1.00美元,你就赚了1000美元。
这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而且很明显,大多数广告不是按照1美元/点击率支付的。你更有可能看到一个介于这两者之间的价格,这加起来可能是每月几百美元。广告的关键词越明显、越广泛,cpc 就越低,而这正是你可以利用的信息。
收入最大化
无论你是想通过你已有的博客或网站赚钱,还是你想创建一个仅仅为了赚钱的博客,有几种方法可以增加你的收入:
使用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来最大化内容中的关键字。
写更多。你写的关于你的主题的文章越多,你就有越多的关键词供谷歌搜索和提供广告。
经常写作。内容越多越好。
发布有用、准确的内容。当你发布充满关键词的垃圾信息时,很难阅读,也不会让人们回来。你希望你的网站是粘性的,所以它会产生流量。
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谈论足球是好的,但是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这样做。另一个不太受欢迎的话题是电影原声带集合。
不要制造太多糟糕的交通。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创造大量的流量,但是如果它不合格,人们没有在那里阅读你的内容,那么它只是昙花一现。它也会影响你的点击率。
使用谷歌分析。谷歌提供免费的工具,评估您的网站,以赚取利润。
竞争对手的广告
当你开始在你的网站上投放广告时,你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竞争。根据你经营的网站的类型,你可能会发现广告开始被提供,与你所销售或提供的内容直接竞争。例如,如果你有一个网站专门发送某种产品,也许是迪斯尼玩具或雪花球,你突然可以看到这些产品的广告,引导你的访问者远离你的网站。这对生意不利。
对此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是的。谷歌预料到了这个问题,并允许你屏蔽多达500个不同 url 的内容。更糟糕的是,你可能永远也看不到这些广告,因为 AdSense 提供内容的方式。
另外,作为 AdSense 用户,你不能直接点击这些链接来查看广告的目的地。这明显违反了 AdSense 的使用规则,但是如果你足够幸运看到广告并发现要屏蔽的链接或 URL,你可以右键点击广告。这取决于一点点运气。
也许创建一个列表的最好方法是在 Google 上搜索你正在销售的产品或服务的种类,然后注意出现的前50个不同的 url。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阻止广告流量的网站,显然是在与你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