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应该在谷歌广告活动中使用卖家评级吗?

了解不同的因素,将影响你的决定是否使用谷歌广告卖家评级。
你可能已经在谷歌的广告中看到过卖家评分,或者在他们正在测试的自然搜索中看到过。
它们是搜索和购物广告中有时会显示的一星到五星的评级。
你可能想知道这些评级是否可以(或者应该)添加到你自己的谷歌广告活动中。
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广告商都有资格使用卖家评级。
虽然从技术上讲,卖家评级并不需要额外的费用,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让我们仔细看看谷歌广告中的卖家评级,这样你就可以决定他们是否是你付费搜索营销活动的一个好补充。
卖家评级是什么样的?
让我们从明确我们所说的卖家评级开始。
这里有一个购物广告的例子,其中包括他们(评级用红色圈出) :
正如你所看到的,卖家的等级是一到五颗星。从不同的来源聚合商业评论收集这些评级,比如 Google 自己和其他组织,比如 Trustpilot。
评级还包括业务或产品收到的评论数量。
卖家评级是一个自动扩展
卖家评级是一个自动化的扩展,所以你无法控制谷歌何时以及多久会在你的广告中加入它们。
但是,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决定不使用它们或者完全删除它们。
根据我们的经验,卖家评级往往与广告的印象约三分之一的时间(虽然这可能有很大的不同行业)。
通常情况下,你需要在过去12个月内从一个国家累积至少100个卖家评级,才能得到这种扩展的印象。
一旦你的收视率达到100,他们就会开始出现。准备跟踪性能,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他们是否有任何影响。
通常,一旦满足了所有的要求,我们会很快看到这些扩展,但是其他人建议这个过程可能需要长达六周的时间。
为了保险起见,如果你的评级低于3.5星,你的卖家评级扩展将不会给你留下印象。
因此,如果出现了导致你的收视率下降的问题,你不必担心一星或两星的收视率出现在你的广告中。
卖方评级的成本是多少?
这就是事情变得有点混乱的地方。
根据 Google 的说法,使用这个扩展不需要额外的费用。像往常一样,只有当人们点击你的广告时,你才会被收费。
但是这个故事还有更多的内容。
对于一些广告商来说,要在过去的12个月里积累至少100条评论是一个挑战。
当然,谷歌将把自己的谷歌用户评论纳入统计,但这些评论的数量可能不够。
因此,大多数广告客户将不得不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收集客户评论,以达到这些最低门槛。
像 Trustpilot 和 Yotpo 这样的公司专门提供这类服务。当然,他们每个月都会收取服务费,这些费用加起来可能会更多。
费用可以根据需求和供应商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为了找到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是值得的。(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卖家评级供应商的列表。)
对结果的承诺持保留态度
如果你决定寻找第三方评级供应商合作,对他们的炒作持保留态度。
一些供应商会声称,包括卖家评级扩展将增加广告排名,提高质量得分,并增加多达10% 的流量。
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一个单一的,简单的广告扩展可以做到这一切-特别是如果你已经做得很好的广告排名,质量分数等。
通常,获得这样的结果需要一个整体的方法来做广告,包括你所有的工具,从广告格式到信息到关键词。
是的,卖家评级广告延期可能会起到重要作用。
但是不要指望他们一个人完成这一切。
你应该测试卖家评级扩展吗?
考虑到我们已经讨论过的所有问题,你应该在什么时候启用卖家评级扩展并测试它们?
答案是: 视情况而定。
正如上面提到的,我们从来没有能够画一条直线从卖家评级扩展到更高的点击率。这种影响从未如此明显。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卖家评级对某些广告商来说不是个好主意。
以下是测试卖家评级扩展的一些情况:
你所有的竞争对手都在使用它们
在一些零售市场,几乎每个广告商都会在广告中加入卖家评级。
没有这个扩展可能会引起潜在买家的注意,所以你最好加入。
你的竞争对手没有一个在使用它们。
如果你的竞争对手都没有使用卖家评级扩展,你可以用它们作为一种脱颖而出的方式。
也许值得一试。
你在和大盒子品牌竞争
如果你试图与家得宝(Home Depot)、好市多(Costco)或宜家(IKEA)等大型零售品牌抗衡,卖家评级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把注意力从它们身上转移到你身上。
简而言之,如果你觉得卖家评级可能会给你的广告带来一些提升,那就试试吧。
如果你没有从中看到任何可辨别的提升,你可以考虑关闭它们,直到事情发生变化,你准备好再次测试它们。
卖家评分: 你营销武器库中的另一个工具
每个商业和广告商都是不同的,所以只有你能决定卖家评级是否值得在你的谷歌广告账户中测试。
不幸的是,由于需要最少的审查次数,测试变得更加复杂。
尽管如此,不要因为额外的负担而放弃。
如果你有预感卖家评级可能非常适合你和你的公司,那就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