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小企业如何在假期优化 Facebook 广告

假日购物季正式拉开序幕,消费者今年有大计划。随着收入的增加和零售商通过投资供应链来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美国零售联合会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假日零售销售将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零售贸易组织预计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为8434亿美元到8590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8.5% 到10.5% 。
美国人除了大手大脚的消费之外,还更早地购物。在一项调查中,近一半(4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在11月前开始浏览和购买,这一比例高于2020年的42% ,这是为了避免在节日最后一刻购物的压力和错过热门商品。所有这些数据都指向一个非常明确的事实: 现在是小企业与客户联系的最关键时刻,无论是当前的还是未来的,这样才能推动假日销售。
在当今有多个接触点的数字市场中,我发现 Facebook 广告是小企业与本地客户最有效的渠道之一。首先,Facebook 允许品牌同时吸引多个受众。现有的洞察力使用户——即使是最新手——能够实时地做出调整,从目标受众到广告文案和图像。根据业绩结果,公司可以暂停某些活动,将资金重新分配给与受众产生共鸣的其他活动。由于这些原因,Facebook 广告往往是小企业的最佳选择之一。
在节日期间投资 Facebook 广告以吸引消费者时,请记住以下三个小贴士,以最大限度地扩大你自己的广告活动,并获得更广泛的受众:
•确定主要目标。首先定义成功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你想增加你的网站和/或社交媒体平台的流量吗?展示和销售某些产品?推广圣诞特惠产品?推动通讯或电子邮件注册?虽然所有这些目标都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并可能带来销售转化率,但你应该优先考虑对你的企业最重要的东西,并在设计广告时明确呼吁行动。
•发挥创造力。消费者在他们的新闻订阅中看到多个广告,然后快速浏览,所以你的广告的设计和整体视觉吸引力有真正的潜力吸引他们。当选择图像,确保它的高分辨率,正在铭记的最低像素大小的要求。用户希望与各种各样的内容互动,所以除了动态摄影,可以考虑融入视频。旋转木马广告允许你在一个广告中使用多达10张图片或视频,每个广告都有自己的链接。
•向同龄人学习。搜索并查看所有的广告集(包括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以确定你所在行业的竞争对手和/或先锋品牌如何开展他们的节日活动。通过关键字、位置和类别的过滤选项,这些广告可以告知你自己的方法。
今年最大的购物盛会已经到来。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有意识地扩大客户范围和参与度,抓住被压抑的需求,影响假日购物。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个季节的早期热潮,社交媒体广告是让你的小企业脱颖而出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