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eritB2B获得谷歌广告合作伙伴地位

RYE BROOK,纽约,2021年12月8日(GLOBE NEWSWIRE)——领先的 B2B 数据和性能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 MeritB2B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正式认可为谷歌合作伙伴。为了满足合作伙伴的要求,MeritB2B 已经在谷歌广告方面取得了必要的规模、认证和表现。
谷歌合作伙伴的要求确保 MeritB2B 以高性能标准管理客户的谷歌广告账户,在客户账户之间保持70% 以上的优化。此外,谷歌要求合作伙伴至少有50% 的账户策略师经过谷歌广告最佳实践认证。MeritB2B 一直是 b2b 搜索领域的领先创新者,提供先进的市场策略,如高级受众定位和必应 LinkedIn 个人资料定位。
“获得谷歌合作伙伴地位正式承认 MeritB2B 在谷歌广告方面的重要专业知识,这是我们 B2B 营销客户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已经积累了多年的最佳实践和经验,这些不仅推动了可靠的业绩,而且为我们帮助客户实现爆炸性增长和创新搭建了舞台,”MeritB2B 情报和分析高级副总裁安德鲁 · 乔伊斯说。
“有了 MeritB2B,营销人员能够获得‘广泛和深入’的专业知识。在我们的团队中有一个谷歌认证专家团队,MeritB2B 是 B2B 品牌的明确选择,这些品牌不仅希望获得谷歌广告的最佳性能,还希望将这种努力整合到他们更大的数据驱动的全方位营销策略中。”MeritB2B 的首席执行官 Rob Sanchez 说。
关于 MeritB2B
总部位于纽约州拉伊布鲁克的 MeritB2B 公司在美国和英国拥有6个办事处,是 B2B 数据、数据库产品、数字和性能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利用其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平台和专业分析,使 B2B 营销增长。更多关于 MeritB2B 的信息可以在 www.MeritB2B.com.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