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在更新的实验页面中丢弃广告草稿

最新的实验流程目前正在推出,以选择广告商。
根据许多 PPC 专业人士的报告,一个新的实验工作流程正在推出,以选择谷歌广告帐户。帽子提示从营销 o’clock 不和频道达里奥第一次发现这个更新。谷歌拒绝透露这一功能何时会更广泛地推出的具体日期。
我们为什么在乎。营销人员经常使用实验来确定优化他们的广告活动的方法,他们可能会觉得必须先制作一个草稿是“超级烦人”的。这个新的工作流程消除了这个步骤,使整个过程不那么笨重,从而节省了广告商的时间。
同样地,能够同步基本广告活动的变化和接收基于实验目标的定制报告也可以节省时间,使谷歌广告实验对广告商更有用。
新的谷歌广告实验页面。有权访问新试验页面的广告商可能会看到以下通知: “新试验页面允许你创建试验活动,而无需创建草案,自动同步从基础活动到试验活动的更改,并接收基于试验目标的定制报告。”向 Brett Bodofsky 致敬,感谢他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则消息。
下面是新工作流程的屏幕截图,由来自 Cypress North 的 Greg Finn 提供。
左边的导航栏已经从“草稿和实验”更新为“实验”,以反映变化。
有三个选项: 优化文本广告,视频实验和自定义实验。
不仅仅是为了美国的广告商,米歇尔 · 塞纳托雷,一个意大利的数字营销商,也注意到了这一更新。谷歌还没有说明这一更新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谷歌说什么。当被问及新的实验流程时,一位谷歌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 “我们做了很多实验,我们一直在测试,以找到新的方法来改善我们的广告客户的体验,但是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可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