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4个有关于谷歌广告绩效计划的更新

谷歌广告绩效计划得到更新与更多的数据和能力,以预测更多的活动在一次
谷歌的谷歌广告绩效计划工具正在接收四个更新,以帮助用户计划多个活动,做出明智的改变,等等。
Performance Planner 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具体的变化将如何影响关键指标和总体性能,从而简化制定战略活动的过程。
您可以使用 Performance Planner 来估计搜索、购物、显示、应用程序和本地广告的点击量、转换率和转换值。
随着更新的推出,您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做更多的事情。
现在你可以在你的业绩计划中加入以前不合格的谷歌广告活动,理解为什么谷歌推荐某些改变,估计二级指标,等等。
在下一节中了解 Google Ads Performance Planner 的新功能。
谷歌广告绩效计划有什么新发现?
谷歌广告绩效计划中的最新更新允许你:
添加更多的活动: 以前不合格的活动现在可以添加到您的计划,使用过去的表现或添加手动预测到您的整个帐户。其中包括那些已经被删除,已经运行了不到10天,或者还处于征兵状态的竞选活动。
理解建议: 谷歌将在一个名为“建议的改变”的新专栏中提供更详细的建议
次要指标: 了解关键指标之外的变化对您的广告活动的影响。例如,如果创建计划以最大化转换,则现在可以添加一个列,该列显示对单击的更改。
选择时间范围: 在特定的时间范围内使用历史对话频率,以便更准确地估计计划中使用的日期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