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 cop26会议期间,Facebook 的广告充斥着气候变化的谎言和怀疑

最近更名为 Meta 的 Facebook 并没有针对广告或免费帖子中的气候误导信息制定具体政策。
最近几周,就在 cop26会议即将召开之际,Facebook 的广告商在平台上宣传有关气候变化的虚假和误导性的声明。
就在 Facebook 全球事务副总裁尼克 · 克莱格(Nick Clegg)在格拉斯哥峰会开幕之际,在博客中大力吹捧该公司为应对气候错误信息而做出的努力几天后,保守派媒体网络 Newsmax 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一则广告,称人为的全球变暖是一场“骗局”
该广告有多个版本,浏览量超过20万次。在另一篇文章中,保守派评论员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表示,在气候科学方面,“显然我们应该相信我们的新威权政府”,而美国一个自由主义智囊团发表了一则广告,指出“现代的灾难预言者”几十年来一直错误地预。
为欧文斯主页上的广告付费的 Newsmax、 Owens 和 Daily Wire 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最近更名为 Meta 的 Facebook 并没有针对广告或无偿帖子中的气候误导信息制定具体政策。谷歌上个月表示,将不再允许在 YouTube 及其他服务上播放与气候变化科学共识相悖的广告,但允许播放讨论虚假声明的内容。
一般来说,Facebook 不会删除帖子中的错误信息,除非它认为这些帖子会对现实世界造成即将到来的伤害,就像它在212019冠状病毒疾病前后对虚假信息所做的那。该公司表示,它降低了被第三方事实核查机构(路透社就是其中之一)列为虚假的帖子的级别,并禁止发布这些被揭穿的广告。该公司表示,反复发布虚假信息的广告商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的能力可能会受到限制。它使政客的广告免受事实核查。
当被问及推动气候误导信息的广告时,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尽管这类广告在许多平台上都有,但 Facebook 提供了额外的透明度,要求它们在发布后的最长七年内,在我们的广告图书馆向公众开放。”
英国智库 infecemap 发现了来自 cop26周围几家媒体和智库的具有误导性的 Facebook 广告。该公司还发现,在峰会期间,化石燃料公司和游说团体在 Facebook 的政治和社会问题广告上花费了57.4万美元,产生了超过2200万的印象,其中包括宣传其环保努力的内容,infecemap 称之为“绿色清洗”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出资拍摄的一则广告,在吹嘘自己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时,抨击了一处自然景观。英国石油美国公司(BP America)则用霓虹绿色字体刊登了一则广告,详细说明了自己对。
美国石油学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的社交媒体帖子与我们的公司每天对突破性技术的大量投资相比,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这些突破性技术旨在捕获甲烷、推进氢气和加速碳捕获。”该声明称,天然气和石油行业致力于。英国石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通过一系列透明的渠道,包括社交媒体广告,积极倡导支持零排放的政策,包括碳定价。”
在 cop26峰会之前和期间,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已经在许多其他媒体上投放了广告,包括播客、时事通讯和电视广告。在欧洲,绿色和平组织和其他环保组织上个月呼吁禁止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广告和赞助。
已经开始在气候变化的帖子上添加信息标签,引导用户到气候科学中心,这是一个新的中心,每天有超过10万人访问。
本周,在路透社2021年美国负责任商业活动上,首席技术官 Mike Schroepfer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 Facebook 在气候问题上仍然做得不够,他说: “很明显,人们在 Facebook 上分享有关气候的错误信息是有问题的。”
“我不会说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他说。“我们不断重新评估世界的现状和我们的角色,首先是试图允许人们自由表达,然后在发生我们能够预防的危害时进行干预。”
他没有直接回答为什么 Facebook 没有禁止所有的气候误导信息广告,但表示“不希望人们从误导信息中获利”
员工质疑政策
公司对气候误导和怀疑的态度引起了员工的争论。该公司内部留言板上的讨论显示,员工们就该如何处理气候错误信息展开了争论,并将这些错误信息的实例标记在该平台上。例如,一名员工在1月份的一篇帖子中表示,他们在其视频“观察”部分搜索气候变化时,发现了“明显的错误信息。
这些文件是告密者弗朗西斯 · 豪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国会披露的一系列信息中的一份,豪根曾是 Facebook 的产品经理,于今年5月离职。路透社是能够查看这些文件的新闻机构之一。
在四月份的一篇文章中,Facebook 承诺减少自身对环境的影响,包括去年实现全球运营的净零排放,一位员工问道,公司是否可以开始对其平台上的气候错误信息和恶作剧进行分类和删除。
两名与 Facebook 合作研究气候变化问题的外部研究人员告诉路透社,他们希望看到这家公司能够像过去10年一样,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处理气候误报问题,而 Facebook 在流感大流行期间曾对这些2019冠状病毒疾病进行了打击。
蒙纳士大学气候变化传播研究中心的博士后研究员 John Cook 说: “这个问题确实需要以同样的紧迫性来解决。“可以说,它更加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