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需求预测、消费者兴趣和受众洞察都来自谷歌广告洞察页面

这些新功能可能会帮助所有的广告商,但对于资源紧张的中小企业来说,好处可能会更大。
谷歌公司周四宣布,未来几周将在谷歌全球广告洞察页面推出四个新功能,即消费者兴趣洞察、受众洞察、变化历史洞察和拍卖洞察,以及需求预测。
我们为什么在乎。如果预测是准确的,需求预测可以帮助品牌更好地预测新趋势,以便他们可以相应地计划他们的库存和活动。然而,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用户行为一直是不可预测的,所以在根据自己的数据做出决定之前,一定要用自己的数据评估需求预测。
消费者的兴趣和观众的洞察力使广告商能够更多地了解客户是如何搜索他们的产品的,以及他们感兴趣的主题和最能引起他们共鸣的广告文案。
缩小范围后,谷歌广告过去几年的产品更新和产品推出,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方便的广告服务。中小企业可能没有资源聘请全职的 PPC 专业人士,或者寻求中介机构的帮助。这个 Insights 页面是免费的,这些功能很可能为谷歌平台上的所有广告商提供可操作的信息,但是对于那些没有机会接触这些趋势的企业来说,它的好处将更大。
消费者兴趣洞察。这个特性聚合并匿名化高性能的搜索查询主题,这些主题可以提高广告活动的性能。它告诉你搜索每个主题的人数、主题的增长情况以及它在你的账户中的表现。
观众的见解。这个功能旨在帮助广告商了解观众的兴趣和亲和力,特别是谷歌的自动化已经确定为驱动强大的表现的用户群。此外,观众的洞察力可以让广告商识别出哪些创意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需求预测。需求预测不再关注历史性能趋势,而是使用机器学习和过去的季节性搜索趋势来预测未来180天内新出现的搜索兴趣。
这些预测是个性化到您的帐户,所以广告商将只看到趋势的基础上,他们的广告类别。数据每天都会更新,预测会被真实的数据所取代。天气预报也可以每天调整,以提高准确性。
改变历史见解和拍卖见解。这个特性可以用来更好地理解转移拍卖竞争或改变你,广告客户,在您的帐户影响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