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通过谷歌翻译增加了关于翻译搜索结果和广告网络的文档

谷歌在谷歌搜索开发者区域增加了两个新的帮助文档,包括翻译搜索结果和如何使你的广告网络与谷歌翻译网页一起工作。
翻译的 Google 搜索结果
翻译后的结果帮助文档解释了谷歌如何自动将搜索结果片段从它所使用的语言翻译成谷歌搜索结果页面的语言。谷歌表示: “有时候,谷歌可能会翻译标题链接和搜索结果的片段,以获取非搜索查询语言的结果。”
谷歌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翻译后的结果是谷歌搜索功能,用户可以用自己的语言查看来自其他语言的结果,并可以帮助出版商接触到更多的受众。”
在我们发表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些翻译结果在印度尼西亚语、印地语、 Kannada 语、马拉雅拉姆语、泰卢固语等语言中都有使用。它应该只能在支持 Google 搜索的任何浏览器的移动设备上使用。
用户点击翻译后的搜索结果链接后,谷歌表示,“所有用户与该页面的进一步互动都是通过谷歌翻译完成的。”谷歌说你可以通过一个 meta robots 标签 notranslate 来选择退出。这里有更多关于选择进入或退出翻译结果的细节。
广告网络与谷歌翻译
如果谷歌将自动翻译你的网页使用谷歌翻译,你不选择退出这种行为,你会希望确保如果你有广告在这些网页上,广告载入正确。这个新的帮助文档讨论了如何使您的广告网络与翻译相关的谷歌搜索功能一起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技术文档,所以一定要与您的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分享它。
我们为什么在乎。如果你希望 Google 不翻译你的搜索结果片段,你现在可以选择退出。如果你想让谷歌翻译这些结果,你甚至可以选择加入。此外,如果你想确保你的广告载入谷歌翻译,谷歌现在有明确的文件,如何使这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