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成功构建谷歌广告活动

谷歌广告今年已经实施了许多改变。大多数涉及更多的自动化。谷歌已经简化了关键词匹配类型如何触发广告的设置。响应式搜索广告将很快成为默认的广告类型,竞价策略的改进也将继续。这些变化的影响意味着广告商可能需要重组他们的搜索广告。
然而,付费搜索的基本原理将永远适用,它们是:
创建主题紧密的活动和广告组。例如,咖啡桌的广告应该集中在椭圆形的咖啡桌、圆形的咖啡桌、方形的咖啡桌等类似的地方。
广告组应该只包含核心关键字的变体。椭圆形咖啡桌广告组的关键词可以是“椭圆形咖啡桌”、“棕色椭圆形咖啡桌”和“椭圆形咖啡桌”
每个广告组中的每个广告都应该包含目标关键字。搜索“椭圆形咖啡桌”的用户应该看到这个关键字或广告的变化。
基于这些基本原则,以下是如何在2021年末构建你的付费搜索广告。
匹配类型
修改广泛匹配曾经是广告商的主要业务,他们可以很容易地添加一个单一的关键字实例,将显示许多变化。在每个词前面加上一个加号,告诉谷歌一个广告应该显示查询是否包含所有的词,无论顺序如何。例如,修改后的广义匹配“ + oval + coffee + tables”将触发这些查询的广告:
”椭圆形小咖啡桌”
椭圆形的咖啡桌
椭圆形咖啡桌
截至2021年7月,广告商不能添加修改广泛匹配关键字。相反,短语匹配将包括修改后的宽匹配特性。谷歌宣称,除非词序改变了意思,否则短语匹配现在将显示来自相同查询的广告,作为修改后的广泛匹配。
因此,新的广告组应该利用精确和短语匹配。广泛的匹配对于长尾或特定的查询是有帮助的。修改广泛匹配关键字仍将提供广告,但与短语匹配行为。
简而言之,过渡修改广泛匹配关键字到短语匹配。
响应式搜索广告
2018年启动的登记册系统管理人。这种格式允许广告商包括多达15个标题和4行描述,谷歌将根据你的转换或竞价策略目标自动旋转和优化。大多数广告商已经在每个广告组中安装了 RSA。但截至2022年6月30日,创建扩展文本广告(ETAs)将不是一个选项,尽管传统的 ETAs 仍然可以运行。
广告商应该只使用 RSAs 创建新的广告组。没有必要使用 ETAs。广告商可以针对资产,以迫使三个标题和两个描述行显示准确的顺序。例如,这里有三个固定在谷歌广告界面的标题。
只使用三条标题和两行描述的缺点是,谷歌可能会将广告强度归类为差,可能导致印象减少。与登记册系统管理人,始终努力包括所有15个标题和四个说明行。固定标题1或2,以确保目标关键字始终显示。
尚未创建登记册系统管理人的广告商应使用其表现最好的登记册系统的组成部分。例如,对新的 RSA 使用转换率最高的 ETA 的消息传递。
聪明的投标
广告商应该使用智能竞价,除非有理由避免自动化,比如确保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永远不会超过一定数额。通过自动化的投标策略,围绕一个特定的目标进行优化。例如,增加转换的目标可以应用“最大化转换”的出价策略,并选择设置目标 CPA。
自动出价是强大的,因为它因素许多拍卖时间信号,以确定出价,如搜索的操作系统和搜索历史。许多这些信号是无法手动投标人。
在采取竞标策略之前,确定你的目标ー转化率、收入、点击率。回顾过去30到60天内各个活动的数据来制定策略。数据越多越好。
如果目标是以广告支出的目标回报率最大化收入,那么找到历史 ROAS。如果是400% ,从这个阈值开始。推出任何 ROAS 是必要的具体产品类型是有利可图的。根据需要稍后调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