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为你的 Facebook 广告创造出成功的视觉效果

Facebook 太强大了,不能不包括在你的营销策略中。拥有每月28亿活跃用户,Facebook 是一个讲述品牌故事和吸引用户的重要平台。
现在,如果这个数字还不够的话,这个平台每天有18.4亿用户访问这个网站。今天,营销人员和品牌已经意识到 Facebook 可以让他们得到他们需要的关注。
该平台最受欢迎的工具之一是 Facebook 页面,品牌和企业可以在其中共享和发布商业信息,比如联系方式、地址以及服务和产品的描述。
这使得品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他们的在线形象。如果你正在寻找使用 Facebook 作为你的营销策略,这篇文章将向你展示如何为你的 Facebook 视频广告创建成功的视觉效果。
如何创建有效的 Facebook 广告
无论你的业务规模有多大,这个平台都是你开始营销努力的绝佳地点。所有形式的内容在 Facebook 上都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它更容易开始的原因。
帮助人们联系产品和品牌。78% 的美国消费者通过 Facebook 找到或发现产品。
如果你的目标是让你的观众停下来看你的视频,这里有一些很棒的建议,告诉你如何利用视觉效果来制作成功的 Facebook 广告,从而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并赢得你的客户。
展示你的产品
如果你的目标是向你的受众推销你的服务或产品,尽量不要含糊其辞。人们没有时间和耐心花在你的广告上。他们不会浪费时间去弄明白你想要表达什么。
所以,你必须从一开始就抓住他们的注意力。第一眼就能推销你的服务或产品。不要选择一般的图片,而是选择高质量的照片,特别是你的产品。
通过使用高质量的图片和你的实际服务或产品的照片,使你的 Facebook 广告脱颖而出。这将帮助你获得关注,也将比无聊的文字或陈词滥调的图片产生更大的影响。
如果你想推广多个产品,Facebook Carousel 广告格式可以让你展示多达10个广告视觉效果。
旋转木马广告有助于吸引人们对所有产品的注意力,而且比一般的广告显示效果更好。
使用插图和图标
对于大多数 SaaS 公司和 B2B 服务来说,产品摄影是不可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只能使用普通图片。插图、图标和图形也可用于传递信息。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插图比一般的股票图像做得更好。这是因为它们是定制的、原创的,而且更加可靠。有了插图和图标,你可以添加幽默,创造性,也可以利用个性化的图形来沟通和抓住注意力。
讲一个视觉故事
所有成功的 Facebook 广告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视觉故事。永远不要仅仅用视频或图片来发布信息。确保你的信息有一个明确的目的。
总是问问题——你为什么要制作这个广告?你想表达什么?这可以是任何正确的从展示你的产品,突出的好处,甚至解决客户的问题。
对于你的图片广告,总是试图利用你的观众可以产生共鸣的视觉效果,或者有更深层次的意义。记住,消费者不喜欢过于强势的广告。
他们希望与了解他们的信仰、价值观和兴趣的品牌建立联系。因此,如果你能够在个人层面上与受众建立联系,销售就会自动发生。
选择正确的配色方案
你可能不明白这一点,但颜色在 Facebook 广告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你开始你的广告设计之旅之前,一定要考虑一下 Facebook 的配色方案——蓝色和白色。
所以,尽量选择明亮或深色的颜色,这样会使你的广告显得突出。如果你选择了和 Facebook 一样的配色方案,你的广告可能会和 feed 混合在一起,在滚动的时候丢失或者被忽略。
无效的视觉广告通常使用大量的空白或没有很好的视觉内容。确保使用你的背景和放置在背景上的文字或元素之间的对比来创建 Facebook 的广告视觉效果。
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深色的背景,使用一个明显和清晰的浅色文字或字体
使用视频创造影响力
人们在视频内容上的花费几乎是 Facebook 上其他类型内容的五倍。视频是有趣的,有吸引力的,也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讲述你的故事。以下是一些有用的技巧,可以让你的 Facebook 视频广告发挥出最佳效果:
确保你的视频简洁明了。推荐的 Facebook 视频长度为15秒或更短。正如前面提到的,人们没有时间和耐心去观看长期赞助的内容。所以,如果你想立刻抓住别人的注意力,那么在一开始就试着去做。
你的视频即使没有声音也应该有意义,因为大多数人倾向于观看没有声音的视频。我们建议您使用字幕或文本叠加,以确保视频是有效的,即使在静音。
行动呼吁(CTA)
呼吁行动对你的广告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包括一个引人注目的行动呼吁,可以是一个按钮或者一个短语,提示观众采取行动。
无论你的广告在视觉上有多吸引人,如果你的用户看过你的广告后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那么它就毫无用处。学习如何制作完美的 Facebook 广告并不难。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出哪些是有效的,哪些是无效的。你需要了解你的受众在寻找什么,并且用正确的视觉效果去创造最好的 Facebook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