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领先广告降低注册会计师,提高业绩

当你的营销计划需要时事通讯的注册、活动注册和资源下载时,Facebook 领先的广告可能是一个强大的工具,每次收购的成本也很诱人。
领先广告的特点是一个移动优先的表单,上面已经填写了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用户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广告将注册或订阅路径转换为更少的形式摩擦导致更多的转换。
领先广告
引领广告由两部分组成: 广告和形式。注册或注册信息可以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平台上获取。注册者不会离开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去寻找和填写表格。同样,表单载入了来自用户配置文件的信息,无需输入姓名、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
这个广告和其他任何 Facebook 广告都是一样的。不同之处在于形式。它甚至包括一个熟悉的呼吁行动,如“了解更多”或“注册”
对很多人来说,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注册是一种更好的表单体验。也许 Facebook 更喜欢这样,因为用户不需要离开它的网络。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是这种广告形式的粉丝,但最近我为一家软件即服务公司测试了它。
广告测试
这项测试的目的是提供两个教育机会: 一个为期四周的现场课程和一个无关的,每周一次的现场工作坊。
这些服务提供了两种类型的 Facebook 广告: 一种链接到离线登陆页面,另一种使用现场引导表单。两组使用相同的受众和广告资产。这个测试持续了六个星期,收集了成千上万的注册信息。
结果甚至不是很接近。
在这个课程中,铅广告的注册率提高了80% ,而注册成本只有每次收购成本的一半。对于每周的研讨会,铅广告产生约100% 以上的注册费用的一半。
更重要的是,在这两种情况下,CPA 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可能是因为算法改进了目标定位。
虚构的名字
铅广告的注册并不完美。表格中的信息来自于一个人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的个人资料。
我发现了一些问题。
首先,一些 Instagram 注册用户的个人资料中没有真实姓名,导致头条中出现了类似“魔法女士”的绰号。这并不一定会降低铅的质量,但也无济于事。
第二个问题更麻烦,从主导广告发送给注册者的后续电子邮件相对较少的点击和约定。
这可能与一些用户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有关。例如,我自己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账户,都与我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相关联。我大约每周查看一次。也许一些注册者包含了类似的二级电子邮件地址。
此外,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个人档案中的电子邮件地址可能是私人邮件地址,而不是商务邮件地址,这使得 B2B SaaS 公司不太喜欢这种邮件地址。
尽管如此,主打广告的表现比登陆页版本要好得多。
收集铅
使用 Facebook 领先广告的另一个挑战是收集和自动化。广告商如何获得 Facebook 上的客户?这些线索是如何添加到营销自动化活动中的?
软件即服务公司有两个现有的自动化活动: 一个针对课程,另一个针对研讨会。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 Zapier,它为 Facebook 的主要广告和几个流行的表单提供商提供集成。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获取的注册信息会通过 Zapier 自动添加到现有的自动后续服务中。
其他更繁重的解决方案包括使用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手动下载导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