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广告2021

行政摘要
最近几个月,苹果公司发布的 iOS 14.5系统给许多 Facebook 广告客户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营销人员正在适应他们如何锁定受众,衡量和属性表现的变化,并优化他们在 Facebook 上的活动作为回应。
美国广告商会在 Facebook 广告上花多少钱?
我们估计,到2021年,美国 Facebook 的净广告收入将同比增长32.1% ,达到503亿美元。与我们2021年3月的预测相比,这是一个显著的增长,当时我们预测增长率为26.6% 。明年,增长率将降至15.5% ,受到 iOS 隐私变化的影响。
14.5的变化对 Facebook 有什么影响?
自从苹果在 iOS 14.5中的应用跟踪透明度(ATT)框架在四月底生效以来,Facebook 已经经历了信号丢失。Facebook 不再接收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应用程序用户在其设备上升级到 iOS 14.5或更高版本并选择不进行跟踪的非平台行为信息。
iOS 14.5的改变对 Facebook 广告商有什么影响?
直接响应(Direct-response,DR)广告客户在 Facebook 广告活动中的表现出现了下滑,原因是信号丢失对定位、衡量和归因产生了影响。使用 Facebook 进行品牌推广的广告商受到的影响较小,或者根本没有受到影响。
广告商如何适应 Facebook 在定位、衡量和归属方面的变化?
广告客户正在寻求依赖第一方数据的策略,包括将自己的客户数据导入 Facebook,以及更多地依赖 Facebook 自己的用户参与数据。将创意信息与特定受众结合起来,作为广告个性化的杠杆,也将变得更加强大。
这份报告里有什么?我们最新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广告支出预测,分析苹果 ATT 框架对 Facebook 的影响,以及广告客户策略,以减轻 idfa 和 Facebook 像素信号丢失的影响。
关键统计: 今年,美国广告商将在 Facebook 广告上投入503亿美元,同比增长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