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新的转换目标,标签助理转换支持和新的解释

谷歌宣布了一些新的谷歌广告功能,旨在帮助您管理您的转换和驱动器性能。这包括新的转换目标、对转换故障排除的标记助手支持,以及对目标 ROAS 和最大化转换值的新转换值更改说明。
谷歌广告的转化目标
谷歌广告现在有了“转化目标”,这是一种新的“在账户或竞选层面上优化你的目标的方法”,公司写道。这样你就可以告诉谷歌广告,你的广告活动应该优化哪些具体的商业目标。谷歌的例子是“假设你是一家在线服装零售商。接下来,你可以设置一个购买目标作为你的帐户默认目标,这样你所有的广告活动都可以针对这个结果进行优化。在这个购买目标中,您还可以定义哪些特定的转换操作,如“完成销售”,应该用于投标。这些控制使你能够灵活地优化你所关心的东西,同时释放出新的投标机会。”
谷歌表示,它将提供关于如何改进你的整体测量设置的提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当你创建新的广告活动时,你会开始看到按照这些新的转化目标分组的转化行动。您现有的转换、转换优化和竞价设置将不会更改。这意味着你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谷歌解释说。
标记助理支持转换
谷歌增加了标签助理的转换支持,这将显示您的转换标签工作正常。这是一个故障诊断工具,可以帮助您诊断转换操作的任何问题,以及是否存在未验证的转换操作、非活动标记或没有最近的转换等错误。谷歌表示,你还可以实时看到哪些转化行为是正确衡量的。
新解释
谷歌广告现在会在你的谷歌搜索广告页面上显示对 Target ROAS 和最大化转化价值的解释。通过说明,您可以在单击中查看转换值发生任何更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