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广告是最引人注目的

一项由Facebook代理商和全球消费者调查的参与者中,超过一半的人认为 Facebook 是一个广告显著和引人注目的平台。考虑到它的子公司 Instagram,Facebook 产品和竞争对手诸如 TikTok 和 Twitter 之间的明显和微妙的广告传递差距似乎更大。

美国受访者尤其认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是广告最多的平台,分别占64% 和41% 。有趣的是,只有8% 的德国参与者认为 Twitter 是一个有明显广告内容的平台,相比之下,美国和英国分别有18% 和15% 的人这么认为。原因之一可能仅仅是德国 Twitter 用户的原始数量,德国只有700万,而美国有7300万,英国大约有1800万。由于较小的市场可能不需要那么多的广告支出,所以 Twitter 上的定向广告在德国可能不那么普遍。

在过去的几天里,Facebook 和 Instagram 向用户,尤其是年轻女孩展示了哪些广告和哪些类型的内容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在参议院商务小组委员会的证词中,前 Facebook广告项目经理、后来成为告密者的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表示,广告审批和分发系统存在严重缺陷,因为“ Facebook 的人工智能系统只能捕获极少数违规内容”。尽管她承认自己没有在这个系统上工作,但她声称,“如今要理解这些算法将会非常、非常、非常困难。”。算法无意中学到了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