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商现在可以从谷歌广告中获得更多的数据… … 有点像星期五的每日简报

早上好,营销人员们,你们还记得办公室生活吗?
现在你可能知道我在一个共同工作的地方工作。他们最近已经开始扩建,这是伟大的,因为将有更多的空间!但是这也很糟糕,因为建筑噪音太糟糕了。为了弥补这一点,也为了不让那些整天和我打电话的穷人听到我的话,我预定了一个下午的会议室。
就像在办公室一样(还记得吗?)我按照预定的时间到达了房间,房间里已经有人了。我一直等到正午(我预订的时间) ,然后礼貌地敲了敲门,挥了挥手。这些非法占用者表现得很惊讶,但还是慢慢地收拾好东西离开了。
我冲了进去,第一次打电话迟到了,然后安顿下来。但当我有机会在两次通话之间喘口气的时候,我想起了过去的一切。的。时间。当我们在工作的时候,去别人周围工作的时候。我们一直在会议室里跳舞和尴尬的挥手!
许多企业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偏远,或至少引入混合选项。我很想知道在这些偏远或局部的办公环境中,我们会有什么新的风俗习惯。就我个人而言,我自己也是“再见极速波”的忠实粉丝。
谷歌搜索关键词报告增加了历史查询数据的展示没有点击
谷歌宣布,截至昨日,谷歌广告将向广告客户显示搜索和动态搜索广告活动的搜索关键词报告中收到展示但没有点击的查询历史数据。
谷歌高级产品经理 Pallavi Naresh 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 “从历史上看,这份报告只显示了导致点击的查询。”。“我们知道广告客户需要更多的数据,我们不得不在我们的技术堆栈中进行投资,以显示谷歌广告中的这种数据量。”
而且,在2022年2月1日,该公司将删除在2020年9月1日(该公司最初限制搜索词汇报告的前一天)之前收集的不符合其隐私阈值的历史查询数据。
我们为什么在乎。广告客户正在获取一些新的数据,但这次更新并不是2020年9月改变的逆转,最初限制了搜索词汇报告。这些额外的数据是针对那些收到展示但没有点击的查询,而且这些数据仍然只针对“被大量用户搜索过的术语”
尽管如此,这些新信息对许多广告商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这些额外的查询数据可以揭示哪些方面未能吸引到合适的受众。广告商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建立他们的负面关键词列表,从而提高他们的广告效率。
为什么你不应该忽略搜索引擎优化
我们都知道倾听我们客户的需求对于提供驱动器转换的满意体验是必不可少的。
史蒂夫 · 扎库,SoloSegment 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下周的 MarTech 上探讨如何改进你的现场搜索,这反过来将有助于提高你的业务结果。
基于视频和垂直的产品广告试播到达微软观众网络。广告中的免责声明,第三方整合的通用事件跟踪,灵活的插入订单和被拒绝的产品提议的内嵌上诉也是微软广告公司九月份的公告。
谷歌新闻应用程序将显示非 amp 的内容,并将读者发送到出版商的网页。在 Google 搜索控制台中的跟踪和性能报告不会受到影响。
微软广告宣布优化得分。微软广告优化得分的可用性现在意味着广告商可以选择确保他们理解所有的推荐,并考虑他们以前可能没有的选项。
内容提交 API 现在对所有人开放。现在你可以把你的内容和 HTML 直接推送到 Bing 搜索而不需要爬行。
搜索短片: Movin’上(而内部) ,在谷歌发现排名,准备你的假日 PPC 战略,网站经理的角色离开专线小巴
内部搜索引擎优化的职业发展-难题。土地的 Rugs 搜索引擎优化专家,比利吉纳,通过前三个问题,内部 SEOs 看到在他们的日常工作。
怎样才能在谷歌发现中排名?有了谷歌发现,用户不需要搜索任何东西。该产品是一种无查询搜索的形式: 内容的提要仅根据用户的兴趣显示,不进行任何查询。那么你是怎么出现的呢?
是的,已经到时间了。准备你的假期付费媒体策略。这篇文章分解了 B2B 业务需要完善你的付费媒体战略,保持竞争力,并在节日期间推动结果通常由 B2C 零售商主导的步骤。
这是正式的。谷歌正在摆脱网站管理员的角色。这就是乔伊 · 霍金斯昨天在推特上发布的内容,同时还附上了 GMB 发来的邮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