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猛烈抨击性别歧视的招聘广告

Facebook 因为在平台上做性别歧视的工作广告以及在处理广告的方式上违反了平等法律而受到猛烈抨击
据报道,96% 的人在 Facebook 上展示了一个机械工作的广告,其中95% 的人是女性
伦敦: 周四,Facebook 因为在平台上允许性别歧视的招聘广告以及在处理广告的方式上违反了平等法律而受到猛烈抨击。
总部位于英国的竞选团体 Global Witness 指责 Facebook 未能阻止歧视性的广告定位,他们声称这是决定谁会看到广告的有偏见算法的结果。
该小组对 Facebook 如何决定谁浏览哪些广告进行了调查。
结果显示,在 Facebook 上显示机械工作广告的人中,96% 是男性,95% 是女性。
同样地,在展示飞行员职位广告的人中,75% 是男性,77% 是女性。
为了证实这一结果,全球见证组织进行了他们自己的实验,以确定 Facebook 的广告在多大程度上具有歧视性。
在一个实验中,这个小组提交了两个招聘广告以获得批准,并要求 Facebook 不要向55岁以上的女性展示其中一个广告,另一个则不要向任何人展示。
同意了这两个广告的发布,但要求该组织在方框上打勾,表示不会歧视这些群体。
由于这些广告是实验的一部分,两者在出版前都被下线了。
作为回应,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说: “我们的系统会考虑不同类型的信息,尝试为人们提供他们最感兴趣的广告,我们正在审查这份报告中的发现。”
“我们一直在探索将针对就业、住房和信贷广告的选择范围扩大到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它地区,并计划在未来几周进行更新。”
在向御用大律师 Shona Jolly 提交调查结果之后,律师授权将其提交联合王国平等和人权委员会进行进一步调查。
Facebook 的算法最近引起了轰动,因为它们在一段黑人男性视频上贴上了“灵长类动物”的标签。
这段视频上周在平台上分享,其中有黑人男子与白人平民和警察发生争执的片段。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为这一错误道歉,并声称虽然该平台正在对其算法进行改进,但该平台仍然依赖于“不完美”的人工智能方法
“虽然我们对人工智能进行了改进,但我们知道人工智能并不完美,我们还有更多的进展要取得。我们向任何可能看到这些冒犯性建议的人道歉,”Facebook 发言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