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如何帮助创作者更好地将内容货币化

谷歌旗下的 YouTube 现在有200万创作者,他们是其盈利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在过去三年里,该公司向创作者、艺术家和媒体公司支付了300多亿美元。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YPP)是一项首创的公开货币化举措,任何合格的人都可以加入并开始赚钱。
“现在,全球有200多万创作者参加了 YPP,其中包括许多本来可能没有平台的人,从技术评论家到艺人。YouTube 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Neal Mohan)周一晚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些创造者中有许多人正在创造就业机会,并为当地和全球经济做出贡献。”。
仅在2019年,仅在美国,YouTube 的创意生态系统就提供了相当于34.5万个全职工作岗位。
“ YPP 继续是全球创造型经济的最大驱动力之一。作为 YPP 成员的创作者可以通过他们在 YouTube 上的内容赚钱并以此谋生,这些内容有10种不同的商业化特征(我们还会继续增加) ,从广告商的收入到销售商品。”。
要获得合作伙伴计划的资格,创作者需要在过去12个月内至少有1000个订阅者和4000小时的总体观看时间。
莫汉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YouTube 的违规观看率为0.16% 至0.18% ,这意味着在 YouTube 上每1万次观看中,只有16% 至18次来自违规内容。
“因此,我们看到了我们对责任创造者和整体业务的关注。2021年第二季度,YouTube 广告收入超过70亿美元,我们付给 YouTube 创建者和合作伙伴的钱比历史上任何一个季度都多。”。
与去年相比,2020年加入 YPP 的新频道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我们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检查’流程,自动筛选创作者的上传,以查明潜在的版权索赔和广告适用性限制。这有助于创作者了解他们的视频如何在上传前进行货币化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