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制作更具吸引力的 Facebook 广告

如果你没有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你可能真的错过了。作为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不向如此广泛的受众做广告是浪费机会。然而,仅仅因为你在 Facebook 上放了一些广告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做得很好。脸谱网上的广告非常普遍,这使得很难创造出真正吸引用户注意力的广告。
创建吸引人的 Facebook 广告需要一些诀窍,但只要愿意付出努力,任何人都可以掌握它。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和金钱投放没有任何效果的广告。按照这些建议开始创建用户真正想看到的吸引人的 Facebook 广告。
1. 明智地选择目标。
让 Facebook 上的广告如此受企业欢迎的部分原因是该平台能够瞄准合适的受众。“完美”的广告只有在正确的人面前才是完美的,而目标定位是实现这一点的方法。要想在 Facebook 上做成一个成功的广告活动,你需要更好地定位和理解你的受众。
人们意识到 Facebook 从用户那里收集的数据,这是数字营销者应该利用的优势。针对 Facebook 的广告需要考虑很多人口统计数据,比如年龄、地理位置以及用户喜欢什么。你也可以追踪那些已经熟悉你的用户,比如那些在你的邮件列表中的用户,那些已经购买了你的产品的用户,或者那些只是访问了你的网站的用户。
2. 给用户更好的内容。
一个只不过是一个广告的广告是不会让你走得很远的。没有人会去 Facebook 或者其他任何互联网上的地方看广告。你还需要记住,没有人希望自己被卖给别人,不管产品或服务有多好。制作 Facebook 广告的唯一方法就是创造一些伟大的内容。
在你的广告周围创造人们想要看到的内容,提供给他们娱乐性或者信息性的东西,而不仅仅是试图向他们推销的东西。人们在社交媒体上比你想象的更精明,所以他们可以很快地发现一个广告,并且可以直接滚动过去。伟大的数字营销人员创造的广告与用户的饲料相适应。
3. 使用视频。
如果你不确定你的 Facebook 广告使用什么样的内容,视频可以是非常有效的。制作吸引人的 Facebook 广告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少有像一个好的视频那样有影响力。社交媒体上的视频非常吸引人,包括用于广告的视频。
尽管视频可能不是你登录 Facebook 的唯一原因,但它们在许多用户中很受欢迎。不管这些用户是在桌面上还是在移动设备上看他们的 feed,一个视频都有很好的机会吸引他们的眼球,让他们暂时停止滚动。每天有数百万小时的视频在网上被观看。在 Facebook 上发布视频也很理想,因为它允许你提供和其他任何帖子一样的信息,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滚动视频更容易阅读。
4. 明确你的提议。
你想要一个富有创造力的,有吸引力的广告,这样可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并保持下去,但是你也想让他们知道你的业务可以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一旦你把他们和你的广告联系在一起,你需要让他们保持兴趣。
如果人们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而是继续滚动而不是采取行动,那么一个吸引人的广告就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你刊登这则广告的目的是什么?你可以给他们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所以不管是什么,一定要让他们知道。不要沉迷于创建一个有趣和吸引人的帖子,以至于忘记了它的真正目的。
5. 不断测试广告。
在 Facebook 上做广告是一个挑战,即使你已经有了一些经验。就像任何事情一样,唯一能让你在这方面做得更好的方法就是不断练习,并且在你需要的时候做出改变。即使你已经实现了所有 Facebook 广告的最佳实践,你可能仍然想知道是否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来改进它。
幸运的是,调整你的广告,看看哪些有用,哪些没用,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是一个猜谜游戏。A/b 测试让你有机会比较两个广告的表现,看看哪个是最有效的。成功的关键在于不断的适应,所以你需要不断的测试以获得最好的结果。
把广告做对可能是一个严重的挑战,尤其是当你刚刚起步,有太多的方法犯错误。Facebook 广告的好处在于,到目前为止,它们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在线转化方法。按照上面的建议,你将走上赢得 Facebook 游戏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