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雇佣人才管理 Facebook 广告账户的五个选择

有经验的广告商知道,监督客户的经理应该是一个谨慎的雇用。就像选择金融顾问或初级保健医生一样,选择一个没有技能的“专业人士”有很多风险大多数企业主没有意识到浪费发生在他们的广告帐户; 他们只看到预算支出和广告结果来。
选择错误的雇员可能导致灾难性的结果,比如没有正确地优化活动,或者更糟糕的是,运行表现不佳的活动导致金钱损失。为你的竞选活动选择合适的雇员有不止一种方法。这些都是你的选择。
1. DIY 方法或实习生
企业主有两种类型: 一种是想知道事情是如何运作的,另一种是只想让事情顺利进行的。如果你是第一组,那就用 DIY 的方法。学习 Facebook 的广告,比如参加 Facebook Blueprint 课程或者阅读一本关于这个主题的书或者指南,是一个很好的让你亲自动手的方法。虽然自学可以确保你理解这个系统,但限制因素是时间。
如果你的问题是时间有限,你可以雇佣一个实习生来降低成本。然而,确保你的广告预算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学习实验。在选择候选人时,寻找相似的过去经验,无论多么微不足道。候选人是否在业余时间做 Facebook 广告?他们是否参加过蓝图课程,是否为学校项目或市场营销专业进行过模拟活动?当然,如果你的公司里有实习生,确保他们不是唯一管理账目的人。毕竟,他们是来学习的。从助理开始,培训他们,一旦你确信他们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提升他们。
更多关于你的
我们能拯救社交媒体吗? 是的,我们别无选择
性别偏见: 商标法案从未考虑过女性或男同性恋总统
为什么这个“ . 逊毙了”成为商标
2. 自由职业者
找到一个优秀的自由职业者和找到一个糟糕的自由职业者一样容易。要有选择性,仔细地评价每一个候选人。记住,在大多数情况下,自由职业者会承担尽可能多的工作,所以你可能在你的项目上得到有限的关注。在招募他们之前,询问他们是否有空。这会让你知道他们能为你的项目付出多少。另外,确保你不要给他们超过他们能够承受的工作量; 如果他们工作20小时,不要给他们全职工作。
雇佣一个自由职业者是最好的,如果你需要帮助运行帐户,但还没有预算带来的人在全职。这也是最好的,如果职责可以做远程,因为大多数自由职业者更喜欢在家工作。由于自由职业的本质是灵活的,所以确保你愿意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并且尽量不要事无巨细地管理。
3. 单身雇员
雇佣一个员工来管理你的广告是一个从自由职业者升级的好方法。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你现在有一个专门的全职人员在你的公司监督和优化你的帐户。员工可以设立一个奖金结构,销售百分比或一次总付时,具体目标的实现。
有了一个员工,你就能全身心地投入到你的成功中去。为了获得最佳性能,我建议你确保他们只在一个领域工作,无论是谷歌广告、 Facebook 广告还是 TikTok 广告。不要对它们卸载全部作业任务; 否则,它们可能会过载,导致性能开始下降。
雇佣员工最常见的问题是找到合适的人选、协商薪酬以及提供一个鼓励员工留在公司的工作环境所需要的时间。如果他们离开,他们所有的知识都会随之而去。
4. 政府机构
雇佣一个代理机构可以让你的公司在你需要帮助的领域立即获得一个专家团队。代理机构与多个客户合作,所以你可以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整个团队。为你的广告活动工作的人应该是他们广告平台的专家。这就是你想要的ー一个一直在平台内工作的人,确保他们知道所有的最佳实践以及什么是有效的。
此外,因为广告公司会花费你广告支出的一定比例,他们的增长与你的一致。如果你的广告有效果,你们都能赚钱。如果广告不起作用,你们都赚不到钱。这为卓越提供了激励。
雇佣错误的机构的一个缺点是被锁定在长期合同中。这意味着你没有离开的灵活性,即使表现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它也可能更加昂贵,因为广告公司收取一定比例的代理费,同时要求每月最低广告支出高达数千美元。大企业通常是那些雇佣中介机构的企业。
5. 完整的营销团队
最后的选择是雇佣一整个内部团队来监督市场和广告。通常只有较大的公司才会选择这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既昂贵又耗时。确保每个人负责一个特定的领域,并且有他们管理和汇报的特定的关键绩效指标。每个人都应该是各自领域的专家。社交媒体不同于社交广告。谷歌的广告与 Facebook 的广告非常不同。你需要确保你雇佣的员工能够在他们管理的领域产生效果。通常情况下,许多大公司在某个领域有专家,但仍然会雇佣代理机构来帮助监督日常工作,这可能会很耗时。只要知道招聘的名单可以是广泛的: 数字营销,社交媒体,广告,平面设计师,视频编辑,报告,电子邮件,搜索引擎优化,网络程序员等等。
选择合适的人才来管理你的 Facebook 广告是一个很大的责任,需要仔细考虑。有不止一种方式可以选择与之合作的人或机构。这取决于你的需要和你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