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将很快禁止基于18岁以下用户的年龄、性别或兴趣的广告定位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谷歌广告将扩大保护措施,以防止年龄敏感的广告类别出现在青少年面前。
随着虚拟学校和其他在线儿童的充实,越来越多的孩子上网。突然涌入的在线课程和见面会意味着孩子们的数据比以前更危险。事实上,根据 safetlast 网站的数据,75% 的儿童会在网上分享个人信息以换取商品和服务。
由于这些变化和各国的新规定,谷歌正在更新其有关未成年人在线的政策:
允许18岁以下的人从搜索中移除图片。“当涉及到控制他们在互联网上的图像时,孩子们处于特别危险的境地。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推出一项新政策,允许任何18岁以下的人,或者他们的父母或监护人,要求从谷歌图片搜索结果中删除他们的图片。虽然这并不能完全将图片从互联网上删除,但可以防止它在图片搜索结果中显示出来。
为青少年调整产品体验。YouTube 将把13-17岁儿童的默认上传模式改为私人模式。对于18岁以下使用谷歌搜索的用户,安全搜索将自动打开。那些18岁以下的将不能打开他们的位置历史记录。
广告业的变化。谷歌表示,在未来几个月,谷歌广告将“扩大保护范围,防止年龄敏感的广告类别出现在青少年面前,我们将阻止基于年龄、性别或18岁以下用户兴趣的广告定位。”。
我们为什么在乎。任何保护孩子上网的行动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上网,因为大流行病迫使我们关闭网络,在家上学,在家工作。随着 Delta 和 Lambda 变体的出现,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这一举措是为了保护那些18岁以下的孩子,因为他们上网上课,与家人和朋友联系,探索世界。虽然广告商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但你可能会看到你的广告指标发生了变化,因为受众可能会从你的目标受众那里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