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3个简单的技巧-如何选择谷歌广告竞价的最佳关键词

谷歌广告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为您的业务创造收入,但它只有有效,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关键是要知道如何选择与你的业务最相关的关键词。但你如何确定这一点呢?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为谷歌广告选择关键词,那么你来对地方了。
有几个 PPC 错误,通常会导致 PPC 活动表现不佳,所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是至关重要的。糟糕的点击付费广告管理会让你怀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以及谷歌广告是否值得。
第一名: 使用 Google 趋势
Google 趋势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工具,可以提供关于用户在 Google 和 YouTube 上搜索哪些关键词的实时信息。这个最新的关键字数据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洞察力什么关键字是趋势,关键字的长期流行,相关查询,和其他关键字研究信息。然而,你很容易被谷歌趋势提供给你的大量信息所淹没。了解这个有用工具的最佳实践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它。
使用 Google Trends 时,选择与你的产品、服务或利基相关的关键词,然后看看它们在你的目标受众中的流行趋势。你可能会发现类似的短语实际上在你的目标受众中更受欢迎,并且都有更好的排名和更多的搜索量。
谷歌趋势还可以帮助你选择合适的时间,在这个时间,你可以锁定某些关键字。有了这个工具提供的信息,你就可以识别整个日历年的趋势,从而避免对没有人真正搜索的关键字进行竞价。许多专业的 PPC 专家遵循一些 PPC 最佳实践,并使用有用的工具快速识别最有前途的广告关键字。
下载我们的6步营销框架,以获得更多的在线线索,网站流量和销售在这里。
# 2-了解你的客户是谁
为了为您的 PPC 活动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您首先需要知道谁是您的客户,他们正在寻找什么,以及如何最好地达到他们。最重要的是,你还需要知道他们在购买过程中是如何交流的。也就是说,当你的客户与你的业务互动时,他们使用什么语言?从预售到交易结束,他们要求你做什么?
他们选择的词汇是他们在执行 Google 搜索时使用的词汇的指示器,这些词汇可能在 Google Keywords Planner 中识别出来,也可能在 Google Keywords Planner 中没有识别出来。为了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情绪在每个阶段的买家的旅程,这有助于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他们在每个阶段都经历了哪些痛点?在他们知道自己有问题之前,当他们最终意识到问题是什么,当他们评估潜在的解决方案时,他们会问什么问题?
一个潜在的方法,以获得更深入的了解你的客户的心态在每个阶段是使用世界上最好的买家角色系统。与大多数购买者角色技巧不同,WBBPS 引导人们深入潜在客户的思想,探索他们在每个阶段的感受,并评估他们寻求满足的需求。有了这张心理地图,你就可以更好地把握他们会问什么问题,以及如何将你的企业定位为权威的答案来源。
# 3-不要忘记关键字修饰符
关键字修饰语只是另一个单词或一组单词,可以添加到短尾关键字中。结果是一个长尾关键词,它的流量和整体竞争比原来的短尾关键词要低,但对你的目标受众有更大的特异性。这些关键词更容易排名,并且可以将你的业务定位在潜在客户从一个阶段转移到另一个阶段的特定点上。
基于地理位置的关键字修饰符非常适合创建特定于本地市场的关键字。意图修饰符,如“低成本[关键字]”或“紧急[关键字]”,可以帮助你锁定目标时,他们在一个特定的点,在买家的旅程。同样地,描述产品或服务的具体特征的形容词可以帮助你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正在寻找你的企业能够提供什么的特定客户身上。
有成千上万的修饰符可以用来创建关键字,但是很难找到适合你公司的。这就是为什么它支付与一个有经验的 PPC 代理商,可以使您的广告美元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