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4个有用的技巧让你的 PPC 活动发挥最大作用

你准备好为你的业务使用按点击付费广告了吗?继续阅读一些有用的提示,以获得您的 PPC 活动的最大效益
准备进行购买的搜索者所有点击中,约有65% 进入付费广告(即按点击付费广告)。事实上,这些广告帮助谷歌在过去的一年中创造了大部分的收入。
不幸的是,许多企业主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实际上可以给谷歌支付更少的费用,从而得到更好的结果。如果你想最大化你的点击付费活动,并尽可能地从每一分钱的营销中榨取更多的钱,请使用这里的提示和信息。
在市场营销行业工作了十多年,并对多个 PPC 活动进行了微调,我发现了一些具体的策略和努力,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现在,我将与你们分享这些。
在开展活动之前确定你的目标
考虑你希望搜索者采取的具体行动。这可能是打电话给你的商店,访问登陆页,填写你的在线表格,购买产品,或了解更多关于你的服务。你打算怎么测量这个?
衡量这一点的最好方法是跟踪你实现的转换。而且,当你知道最终目标是什么的时候,你也会知道你的 PPC 营销努力是否有效。
确定您是否希望您的广告在显示网络或搜索网络中显示
搜索网络是你的广告将出现在谷歌和与谷歌合作的搜索引擎中的地方。另一方面,显示网络可以让你的广告出现在谷歌显示网络的数千个网站上,显示谷歌广告。如果你计划在两个地方都投放广告,那就使用不同的广告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一种选择并不一定比另一种好,但其中一种可能对你的特定领域比另一种更有效。您需要找出您的目标客户在哪里,然后与您的 PPC 活动的目标区域。
使用地理定位
在创建 PPC 广告活动时,每一美元都很重要。这意味着你应该利用谷歌的定位功能—- 尤其是针对特定地理区域的客户。您可以使用目标工具来考虑诸如页面结构、链接结构、语言和文本等因素。它还有助于确定每个网页的中心主题,然后根据你选择的主题来投放广告。
选择正确的匹配类型
在设置广告活动时,有四种主要的匹配类型可供选择,包括:
完全匹配: 搜索者必须键入特定的关键字,你已选择查看您的广告。
广泛匹配: 有了这个,谷歌确定的搜索查询是相关的关键字,你已经选择。
短语匹配: 关键字必须与广告的搜索查询以相同的顺序出现。
广泛匹配修饰语: 包括短语和广泛匹配的组合,让 Google 知道广告必须出现的顺序。
如果你正在创建你的第一个 AdWords 广告活动,避免只使用广泛匹配是一个好主意。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将导致大量的点击浪费,因为你的广告将触及那些对你所提供的东西不真正感兴趣的人。
如果你希望你的广告尽可能地出现在谷歌上,这些建议将会给你带来回报,并且帮助你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不管你想要什么或者你想销售什么类型的产品。记住这一点,以确保您的 PPC 活动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