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更新加密货币广告政策

新的认证申请表将于 7 月 8 日生效。在今天的变更日志更新中,Google Ads宣布了对平台上允许的加密货币广告的范围和要求的更新。从 8 月 3 日起,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广告商必须满足新要求并获得 Google 认证,才有资格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

新政策。金融广告客户需要选中以下复选框才能在 Google Ads 上投放广告:

正式注册
(a) FinCEN 作为货币服务业务,并且至少有一个国家作为货币传送者;或者
(b) 联邦或州特许银行实体。
遵守相关法律要求,包括任何地方法律要求,无论是州级还是联邦级。
确保他们的广告和着陆页符合所有 Google Ads 政策
您现有的证书将被撤销。自 8 月 3 日起,任何先前获得批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认证都将被撤销。广告客户需要通过 Google Ads 申请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认证。

新的认证申请表将于 2021 年 7 月 8 日发布。

限制仍然存在。虽然交易所和钱包在满足上述要求后可以在 Google Ads 中投放广告,但以下广告类型将不被批准:

首次代币发行、DeFi 交易协议或以其他方式促进加密货币或相关产品的购买、销售或交易的广告
汇总或比较加密货币或相关产品发行人的广告目的地
加密广告的变化并不新鲜。谷歌最近在围绕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的广告政策上来回反复。2018 年初,谷歌最初禁止加密广告,但在同年晚些时候取消了该禁令,“允许加密交易所成为美国和日本市场平台上的认证广告商,” 谷歌代理商VG网络告诉我们说。

为什么我们关心。如果您是加密货币广告商,请在新申请表生效时将日历标记为 7 月 8 日。如果您错过了获得更新的 Exchange 认证的截止日期,您的广告将从 Google 中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