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发起视频广告实验以帮助完善营销方法

随着人们对视频营销的日益关注,这可能会大大改善您的宣传和促销活动。 谷歌宣布,它将在Google Ads中 添加一个新的视频实验元素,这将使品牌能够测试和比较不同的方法,以完善其视频营销方法。如Google所述:

“知道广告对推动销售产生巨大影响后,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Google Ads的全球范围内启动视频实验。这些实验易于设置并且可以快速交付您可以采取行动的结果。因此,无论您要寻找的是什么,要了解不同视频广告对品牌提升,转化或每次转化费用的影响,您也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以改善您在YouTube上的搜索结果。”

视频实验将添加到您的Google Ads信息中心内-在“草稿和实验”标签中,您很快就会看到一个新的“视频实验”选项。您可以在这里创建新的视频实验,以测试您的哪些视频广告在YouTube上更有效。“通过视频实验,您可以在相同的受众群体中测试不同的视频广告,然后使用实验结果来确定哪个广告会更引起受众群体的共鸣。”

结果将在您的Google Ads信息中心中显示:

Google影片广告
这可以帮助品牌优化广告支出并产生更好的结果-据Google称,这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多渠道营销的新规则
探索如何通过多渠道策略和高质量的内容创作来最有效地吸引买家。

现在下载
“在我们于2019年和2020年进行的全球研究中,成功​​使用视频实验进行优化以降低YouTube渠道效果的广告客户发现,效果更好的广告素材将每次转化费用的中位数降低了30%。而使用视频实验进行优化的广告客户效果更好的广告素材使上层渠道影响力提高了60%。”

有多种方法可以利用它来改进您的视频广告方法,从而帮助您磨练特定元素,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视频广告的效果。

Google还提供了三个用于测试的潜在实验示例:

超大文字。 使文本元素(包括徽标)变大是否会提高品牌知名度?
拧紧框架。 放大重要主题(无论是人还是产品)是否会引起更高的关注度?
使其易于购买。 将号召性用语放置在视频的开头是否比在结尾处促成更多的转化?
关键在于限制变量,以便对每个更改的影响有清晰的了解。因此,如果您正在进行实验,则理想情况下不会一次更改三或四项内容,但是通过一次尝试一项更改,您将可以更好地了解其影响,然后可以纳入当前和未来的计划。

Google的新视频广告实验即将在Google Ads Manager中提供。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设置视频广告实验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