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停止了与未成年人的信息交流

在创作者被指控向未成年人发送色情信息后,YouTube已停止在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的频道上投放广告。查尔斯于4月1日道歉,并承认这一指控。YouTube现在说,查尔斯违反了其“创作者责任政策”,导致其频道暂时取消了货币化。Insider首先报告了该行为,然后YouTube通过The Verge验证了该报告。该公司没有澄清查尔斯的频道将被废止多长时间。

从本质上讲,这项政策是YouTube所采取的一项综合措施,当创作者的行为引起广泛的负面关注时,即使他们并未明确违反YouTube的规定,YouTube也会对其采取严厉措施。查尔斯(Charles)是YouTube上最大的创作者之一,拥有2550万订阅者,仅次于阿姆(Eminem)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他的举动对一个已经在解决儿童安全问题的平台上产生了负面影响,导致广告被暂时停权。

查尔斯在道歉视频中谈到了针对他的两项指控,并说这些人声称自己已年满18岁。他在这段视频中说:“作为一个成年人,核实与我交谈的人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责任,因此,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对此负责。”
YouTube之前曾将他的Vlog小队前成员戴维·多布里克(David Dobrik)以及涉嫌种族主义,反犹太人及其他冒犯性内容的谢恩·道森(Shane Dawson )指控犯有强奸罪,之后将此规则应用于大卫·多布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