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无限期地从其合作伙伴计划中删除了史蒂文·克劳德(Steven Crowder)

两周前,在YouTube宣布其仇恨言论的定义如此狭窄,以至于无法消除由于种族主义而引起的种族主义长篇大论之后,我们大声地想知道,要停止宣传保守派评论员史蒂文·克劳德(Steven Crowder)作为正式官员,YouTube将会采取什么行动YouTube合作伙伴,并允许他从这些潮中获利。今天,我们有一个部分答案:YouTube已正式暂停史蒂文·克劳德的主要频道从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中的活动,其中包括取消其投放广告的功能。这也禁止他在最新违规行为后整整一周内上传视频:据报道,现在删除的视频挑战了内华达州投票的合法性。YouTube的政策是禁止虚假声称选举被盗。但是,Crowder已经宣布打算将视频上传到他的其他Crowder Bits频道。

这是YouTube的声明(包括链接):
为了在YouTube上获利,渠道必须遵守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政策,其中包括我们的社区准则,Google AdSense计划政策和对广告客户友好的准则。屡次违反我们政策的渠道将从合作伙伴计划中暂停。此外,我们从史蒂文·克劳德(Steven Crowder)的频道中删除了一个视频,该视频违反了总统大选的诚信政策,并进行了罢工,这意味着上传内容将暂停一周。尽管YouTube并未告诉我们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以及其投放广告的能力)是哪一根稻草打破了骆驼的背影,但该公司确实向我们指出了两个有争议的问题,敏感事件以及有害和危险行为的具体准则。我本以为可怕的种族主义风潮已经破坏了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的仇恨和贬义的内容政策,但我想我不应该过多地阅读。

这不是Crowder第一次被从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中删除。上一次,他花了仅仅一年多的时间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