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2021年的5种基本Google Ads技术

每年,Google Ads和数字营销都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现在,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倾向于使用在线广告来促进其业务发展。作为企业主或营销商,您可能想知道竞争是否已经太激烈而无法开始。在本文中,我将回顾Google广告成功的可靠策略。经过10多年的Google Ads管理,这些技术是我们所有帐户的基础。竞争的加剧使Google Ads更具挑战性,但是精明的广告客户仍然有机会获得成功。以下5种策略是我们管理各个行业的帐户时所依赖的基础。

1.了解关键字匹配类型
关键字构成了Google Ads的基础。目前,Google广告中有3种关键字匹配类型。每种匹配类型都是不同的,您需要了解其优缺点。我将在下面给出一个简短的概述:
完全符合
关键字完全符合用户的搜索条件
例如,如果某人搜索“购买狗粮”,而您正对完全匹配关键字“购买狗粮”出价,则您的广告将展示
您的广告不会针对“狗粮”或“购买狗粮”进行展示
词组匹配
关键字与关键字中包含的短语或单词匹配,但是其他项可以在搜索中。
在上面的示例中,词组匹配关键字“购买狗粮”也将与搜索“在我附近购买狗粮”或“在商店中购买狗粮”搜索相匹配
广泛匹配
Google可以使您匹配与您的原始关键字相似的搜索
再次使用我们的示例,广泛匹配关键字“购买狗粮”可以与“购买狗粮”,“为狗狗购买食物”或什至“为我附近的狗狗食物”匹配
每种关键字匹配类型在正确运行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都有其位置。低估何时使用它们对您的成功至关重要。尽管这里没有太多有关Google Ads关键字的确切动态信息,但您的大多数关键字支出都应该准确且词组匹配。这将使您对广告系列有最大的控制权,并允许您以最有价值的条件提高出价。广泛匹配关键字可用于发现您可能要定位的新关键字。但是请注意您要匹配的搜索(在第3步中对此进行更多介绍)。

2.设置正确的转化跟踪
设置准确的转化​​跟踪对于创建成功的广告系列至关重要。您必须创建不仅在Google Ads中有意义的转化,而且还可以直接衡量您的业务成功与否。您在Google广告中的转化目标离业务中的真实KPI越近,您的广告系列管理就越容易。这样一来,您就可以快速确定成功的广告系列,并放弃利润不高的关键字和广告系列。如果您是电子商务企业,则将更容易设置这些目标。您只需将销售和收入指标从Google Analytics(分析)导入到Google Ads中即可。如果您是一家领先的企业,这将变得更具挑战性。但是,通过设置转化目标(例如潜在客户表单提交或来自网站的电话),监控此目标将变得更加简单。

3.每周查看一次您的搜索字词(如果不是每天一次)
Google将显示用户点击您的广告的所有搜索的百分比。这些在您的帐户中显示为“搜索字词”。审查这些搜索是许多企业主忽略或经常忽略的步骤。对于Google显示搜索字词的广告系列类型,可能是成功还是失败之间的区别。即使您已经创建了最佳的关键字列表,也必须验证实际搜索。每天快速检查这些搜索词可以为您节省成千上万的营销预算。复查每个术语,如果不是您想要匹配的搜索,请使用“否定关键字”将其屏蔽。否定关键字将阻止您的广告在特定搜索中展示。在我们的示例中,如果您添加“ near”作为否定关键字,则不会出现“在我附近买狗粮”搜索或任何其他包含“ near”的搜索
如果您发现您经常匹配的搜索正在转换并且不在您的帐户中,则可以将它们添加为关键字。这将使您对这些条款有更多的控制权。

4.创建一个有组织的帐户结构
Google Ads的基本组成部分是广告系列,广告组,广告和关键字。每个广告系列都有一个或多个广告组。然后,广告组将关键字和广告嵌套在其中。在视觉上,它看起来像这样:
广告系列->广告组->(关键字+广告)
创建帐户时,必须考虑如何设置广告系列或“帐户结构”。解决此问题的一种好方法是使用您的网站作为指南。每个广告系列都会以不同的产品为主题,然后人们搜索该产品的方式就会成为广告组。关于如何最好地设置帐户,有许多不同的策略和思想流派。但是最关键的一步是创建对您的业务有意义的广告系列,并允许您快速评估结果。

5.选择正确的出价策略
在Google Ads中,您为帐户中的每个关键字出价。该出价以及您的质量得分(Google的相关性评分)将决定您的广告是否显示以及以什么顺序显示。Google Ads基本上有两种出价方法。您可以手动设置每个关键字的出价,也可以允许Google根据其机器学习算法自动进行出价。两种策略都可以导致成功。但是,您必须考虑您特定的广告系列转化数据和数量。您的转化数据越准确,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越多,自动出价策略为您服务的可能性就越大。但是,如果您是小型企业或处于流量最小的利基市场,请当心。数据量少的帐户不会给Google提供太多优化的机会。如果您的转化跟踪不是100%准确,则尤其如此。然后,Google将开始针对不完整的转化数据进行优化。我们的首选策略是利用人工出价,因为这将为您带来最大的控制权。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推销最成功的关键字,并对每个关键字的实际价值进行出价。但是,在一个帐户累积了足够的数据之后,我们可能会测试自动策略。

结论
无论您是Google广告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您都可能会担心形势的变化。Google每天都在朝着自动化迈进,这已不是什么秘密。这样一来,您的帐户和预算就更多地掌握在Google的手中。每年,在线营销界都变得越来越有竞争力。2020年也不例外。但是,有了这些提示,我们希望您能够在2021年启动或改善您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